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妈征“女儿”同游三亚 包食宿还送iPhone7

2016年12月07日18:01  来源:映象网

5034

网上流传的黎女士微信朋友圈截图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评论想要应征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免费游三亚,包食宿、机票,还送一部iPhone7,真有这么好的事儿?12月7日,郑州的黎女士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要找一个“女儿”陪她一起去三亚旅游,并开出了包食宿、机票、送iPhone7的“优厚”条件,一时间众多网友自告奋勇前去应征。

  郑州六旬大妈网上征“女儿”去三亚看海

  “大家好,我叫黎##,今年63岁了,自己一人住在郑州,身体健康,女儿们常年工作在外,也不想打扰他们……”12月7日,微信朋友圈和微博疯传一名六旬大妈征集女儿同游三亚的图片。

  网络图片显示,63岁的黎女士家住郑州,今年冬天想去三亚看看大海,但自己又怕孤单,就想找个贴心的小棉袄陪她一起去,要求年龄19-24岁之间,性格活泼开朗,一路上能陪她聊天、拍照。

  而黎女士也愿意负担全程所有费用(机票和食宿),并赠送一部iPhone7手机。消息的最后,黎女士还留了自己的手机号。

  记者随后拨打了图片上的手机号码与黎女士取得联系。“前几天听小区里人说,12月份有个去三亚的旅游团,5天时间,还有很多戏曲艺术家陪同,就特别想去转转,在朋友圈发了这个消息。”黎女士在电话中称,自己就一个女儿,她们一家已经移民加拿大,而老伴儿跟着他的朋友出去旅游了,不在郑州。

  “这个事儿是真的,现在好多人跟我联系,选谁还没确定,这个事儿主要看缘分。”提及消息的真实性,黎女士肯定的说。

  网友热议

  黎女士在朋友圈发布的消息经网友截图后,开始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去应征。

  @M婷M7:阿姨,我很开朗非常会拍照,非常能聊。

  @雾气淋人:我我我 我21岁啦 阿姨。

  @尕顿_顿:假如我是女的我都报名了。

  @爱吃兔子的胡萝卜么么么:我去我去,免费当导游拍照技术一流,22岁的小棉袄,会选我嘛。

文章关键词:征女儿同游三亚;包食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