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家属院天然气泄漏 巡防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2016年12月08日09:34  来源:映象网

5034

燃气人员检查管道

燃气人员检查管道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家属院发生天然气泄漏,正值上班时间,小区人少,若不能及时发现,随时可能发生火灾。12月7日,大学路巡防队员巡逻中发现交通厅家属院燃气泄露,及时处置,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12月7日16时许,大学路巡防队员王国强、孙海军巡逻至交通厅家属院48号楼附近时,突然闻到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天然气特有的气味。此时正值上班时间,院内不见行人,如果不及时找到燃气泄漏处,一旦出现火源后果不堪设想。

漏气处

漏气处

  巡防队员马上逐一排查附近的燃气管道,最终在1单元外找到漏气源。随即,队员拨打天然气公司抢修电话,联系天然气公司组织抢修。同时通知楼内居民外出疏散、设置警戒隔离区,并告知居民禁止使用明火和电器。

  20分钟后,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确认漏气情况后关闭燃气管道总阀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泄漏的天然气管道被修好,供气恢复正常,险情得以成功排除,从而保证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家属院天然气泄漏;巡防队员;火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