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粗心主人将小狗遗失在加油站 小狗苦等主人伤心泪流

2017年01月05日12: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小狗被粗心主人忘在了加油站,结果小狗在加油站苦等主人,每来一辆加油的车,都会跑过去看看是不是主人来了。“它很伤心,第一天都哭了,眼泪扑哒扑哒往下掉,给它喂狗粮也不吃。”加油站老板说,他担心小狗被人偷走吃掉,就好心收留了小狗,希望狗主人赶快把狗领回家,这狗太聪明可爱了。

  加油站多条狗,见加油车就上前看

  1月3日下午18时左右,郑州市西三环与汝河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的郑燃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这里多了条狗。这条小狗哪儿也不去,就蹲在加油站,每来一辆车加油,小狗就跑上去,看看车里的人,然后又失望地跑到一边趴着。

  “我19时到的加油站,俺的加油工说,小狗都已经呆了一个多小时了。有个越野车过来,小狗跑过去,围着越野车看了一圈又一圈,然后又看看开车的人,最后躲到一边去了。我估计是谁来这儿加油,小狗不小心下车了。粗心的主人没有发现狗下车了,开车走了,把狗忘在加油站了。”加油站老板王会浦说,“当时天都黑了,看了好多车都不是,小狗找不到主人,急得都哭了,眼泪扑哒扑哒直掉。现在天冷,好多人都偷狗吃狗肉,我怕它被人偷走吃了,赶紧把它领到屋里。”

  小狗很聪明,希望它尽快找到主人

  王会浦说,这条小狗脖子上有条狗带,狗带上有狗脚印和骨头的图案,一看就是谁家的宠物,不可能是流浪狗。

  “这狗可聪明,陌生人给的东西它不吃。我给它买了狗粮,第一天的时候,虽然很饿,但它就是不吃。后来跟它熟了,它才吃东西。它还训练有素,会跟人握手,大小便你给它指个位置,它会到指定的位置去,不会给屋里弄脏。叫它去哪个屋,它就去哪个屋,很听话。”王会浦说着,一边伸出手来,一边喊着:“来,握个手。”小狗一边摇着尾巴,一边伸出右前肢,与他握了个手。

  看到这个小狗这么聪明,加油站的员工都很喜欢它,喜欢逗它玩。

  “这狗太聪明了,希望主人看到新闻后,赶快把狗领回家,它想念自己的主人。要是再让我养几天,我更加喜欢,都不舍得还回去了。”王会浦说。

  加油站员工张先生说,油站里完全可以养下这条小狗,但是,一想到主人可能正在焦急地寻找小狗,就希望小狗赶快回到主人身边。希望小狗的主人看到新闻后,赶快到加油站来带走小狗。

文章关键词:主人将小狗遗失;加油站;等主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