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省公安厅召开厅直机关精神文明先进表彰暨交流会

2017年01月05日15: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直机关“文明家庭、文明处室、文明个人、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表彰暨交流会。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出席会议并颁奖。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全国亿万家庭的亲切关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文明家庭为学习标杆,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精神养分,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2016年以来,省公安厅厅直各单位和广大民警、职工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全省公安工作实际,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队伍整体职业素质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文明素养、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厅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厅直机关广大民警、职工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省公安厅经民主推荐、单位申报、组织考察、公示,评选交警总队勤务保障支队李明等7名同志家庭为文明家庭;国保总队等4个单位为文明处室;政治部组教处袁睢林等10名同志为文明个人;科技处视频办等4个单位为优质服务先进集体;法制总队梁辰宇等8名同志为优质服务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2017年,要站在保持公安工作持续发展进步,巩固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全力维护良好形象的高度上,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活动。要补齐短版,找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利抓手,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自觉维护机关荣誉,为厅机关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应有贡献。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围绕公安工作这个中心,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凝心聚力、提升形象、提高战斗力、助推河南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综合平台和重要抓手,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和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双促进、双提升、双丰收。要严格要求、管好队伍。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严格管理,严明纪律,不断提升厅机关文明服务水平、文明执法水平。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和文明执法理念,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把文明素养体现在具体执法活动中。要严格队伍教育管理,保持严明的纪律作风,及时消除厅机关不安全、不稳定、不和谐的因素,严防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公安厅;表彰交流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公安机关提升防控模式 力保群众欢度“双节”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3日,省公安厅专门发出通知,就今年“双节”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公安机关狠抓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坚决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河南成立境外缉捕追赃机动队

    为贯彻落实中央“天网行动”和公安部“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河南省公安厅决定成立境外缉捕追赃机动队,并确定6名懂侦查、懂法律、懂外语的民警作为机动队队员,其中由一名副总队长任机动队队长。

  • 许甘露任河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6月18日下午,河南省委召开全省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公安厅主要领导任命决定。省委决定,许甘露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督察长,兼任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 许甘露任河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许甘露,男,1962年1月出生,曾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

  • 许甘露任河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许甘露,男,1962年1月出生,曾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