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农业路一段将临时封闭 涉铁段逐步进入上部施工

2017年01月05日15:38  来源:映象网

5034

农业路南阳路至岳砦中街由东向西方向临时封闭

农业路南阳路至岳砦中街由东向西方向临时封闭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农业路涉铁段项目部获悉,农业路南阳路到岳砦中街段,由东向西方向的保通路,将从今天下午3点,到7号晚上24点之间,临时封闭。

  映象网记者从施工单位了解到,农业路高架桥涉铁段已逐步进入上部结构施工。

  目前农业路高架桥南阳路以东段已经开通,并有16条上下桥匝道投入使用,嵩山路以西段主体结构也已基本施工完毕。南阳路到嵩山路之间,则是涉铁路段,设计有一座郑北大桥上跨铁路线,经过前期施工后,涉铁段桩基已完成过半,承台完成三分之一,开始逐步进行墩柱和箱梁施工。因为有部分桩位是在现有保通路上,预计到三月底,保通路将整体北移,依旧保持双向两车道通行。

文章关键词:农业路;临时封闭;涉铁段;上部施工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储水啦!郑州农业路(南阳路—丰乐路)3日起停水两天

    今天(12月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拟于12月3日9:00至12月5日9:00对农业路(南阳路—丰乐路)实施停水。

  • 17日到19日郑州农业路部分路段将停水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于17日到19日,对农业路部分路段实施停水。

  • 郑州农业路开始全面铺装 沥青一铺离完工更近一步

    据了解,此次开始全面铺装的,是农业路南阳路以东段的地面道路面层沥青。本次沥青铺设的过程中,农业路沿线地面道路人行道板砖、护栏,交通信号灯等附属设施设备也将逐步开始建设安装。

  • 明起花园路口下桥匝道封闭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消息,为配合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沿线自来水管网迁改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拟对花园路口东……

  • 郑州农业路高架花园路下桥将封闭施工 工期15天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 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为配合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沿线自来水管网迁改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拟对花园路口东侧由东向西下桥匝道进行临时封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