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过年去嵖岈山温泉小镇!美食温泉游乐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年01月16日18:07  来源:映象网

5034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月1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暨新春民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活动众多 欢乐过年

  嘉年华乐园由大象融媒·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合打造,园区占地近千亩、投资总额数千万元。嘉年华乐园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园,春节期间,园区将举办2017新春民俗文化节,包括人造滑雪场、灯光节、台湾美食节、非物质文化展演、高科技游乐场、飞行俱乐部等一系列活动项目,真正达到了“欢乐闹新春,红火过大年”的效果。

  据了解,1月28日到2月12日(大年初一到正月十六)期间,嘉年华乐园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游客将看到舞龙舞狮、踩高跷、捏泥人等传统技艺,真正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传统“年味儿”。

  台湾当地特色美食团队也将入驻嘉年华乐园,举办以台湾特色美食为主打的“美食文化节”活动,游客将有机会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嘉年华乐园将推出“科技+旅游”特色的高科技体验项目。同时游客还可搭乘热气球、直升机体验“高空瞭望”元宵节期间,嘉年华乐园将开展新春灯展活动。

  强强联手 创造新春娱乐文化氛围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在致辞中表示,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的“联姻”旨在营造传统与现代、消费与娱乐相融合的新春文化娱乐氛围,努力使各方游客在春节期间能吃的满意、看得过瘾、玩儿的刺激、住的舒心、过一个有年味儿的春节。这不仅顺应了互联网+格局的发展要求,更是贯彻了“旅游+科技”的时代发展要求。

  网络购票已开通 票价仅30元

  目前,嘉年华乐园已基本实现WiFi全覆盖2017年春节期间票价低至30元,另有春节旅游套餐及赠票、送票系列优惠活动,还有5000张免费门票派送。市民可通过去哪儿网、途牛、携程等APP查询具体情况并网络购票,也可以在现场售票处购票。

  免费门票获取方式:关注“魅力嘉年华”微信公众号,回复“过大年+姓名+手机号”即可获得。

文章关键词: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过年;大象融媒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嵖岈山温泉小镇“风车节”体验异域风情

    再过几天2017嵖岈山温泉小镇首届“风车节”就要开幕了,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首届“风车节”将在温泉小镇的大象融媒嘉年华文化产业园举行。

  •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旅游区,位于河南省遂平县嵖岈山镇境内,是全国唯一的以人民公社文化为主题的红色旅游景区。20世纪五十年代,全国第一个人民公社---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在这里诞生;2006年,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被命名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7年4月,嵖岈山镇被命名为河南省历史文化名镇,2010年1月又被命名为河南省首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 My Radio带你体验嵖岈山运动文化节

    上周末,中国·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盛大开幕。My Radio作为媒体协办,和几十位盟友一同驱车前往了西游记的拍摄地嵖岈山。两天时间,一同经历了风雨、尽享了晴天,聆听了high爆的音乐,也感受了天空的自由。

  • My Radio带你体验嵖岈山运动暨文化节

    上周末,中国·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盛大开幕。My Radio作为媒体协办,和几十位盟友一同驱车前往了西游记的拍摄地嵖岈山。两天时间,一同经历了风雨、尽享了晴天,聆听了high爆的音乐,也感受了天空的自由。

  • 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绚丽开幕

    越无界,心无疆!4月16-17日,河南省遂平县嵖岈山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暨2016美丽中国河南行中央媒体采风(驻马店)启动仪式。

  • 嵖岈山除了拍过《西游记》 还有很多大事

    在遂平县城西30公里的李兴楼村,村庄的中央坐落着一座纪念馆,虽然它位置偏僻,但每逢重大活动,这里还是会挤满人群,它就是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 嵖岈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今日揭牌

    11月30日上午,由嵖岈山风景区和嵖岈山温泉小镇风景区共同创建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遂平县嵖岈山景区隆重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和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以及河南友利集团董事长魏友、嵖岈山旅游集团董事长宋富锦共同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揭牌。

  • 嵖岈山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河南5A景区已14家

    10月15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正式认定驻马店嵖岈山旅游景区为5A级旅游景区,平顶山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由此,我省5A级旅游景区新增至14家,位于全国前列。

  • 嵖岈山成为5A级景区 河南5A级景区数量增至11家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日前公示了14家新评定出的5A级旅游景区名单,河南省驻马店市嵖岈山旅游景区榜上有名,这意味着河南省5A级景区数量增至11家。

  • 嵖岈山日出美景

    周末,不一定要观览古迹,也毋须远涉寻欢,登上山顶,观日出之美景,也不失为一种独特的乐趣。早早地出了家门,由嵖岈山脚拾级而上,登上山顶。轻柔的山风将大山的鼾声送到耳畔,时而低沉,时而高昂;时而轻快,时而舒缓……此时,东方的天空已微微露白。日出,带来了一刻的美丽!

  • 探享嵖岈 越野越自己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17日嵖岈山风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运动文化节,50多家主流媒体、近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游客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场声势浩大的运动文化盛宴。

  • 嵖岈山温泉小镇

    嵖岈山温泉小镇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北距郑州机场160公里,南距武汉330公里。京广铁路、石武高速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公路和安信快速通道纵贯全境。资源丰富嵖岈山风景区,处于南北气候的过渡地带,四季风光如画。阳春,山花烂漫,鸟语花香;盛夏,绿树成荫,泉水潺潺;金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隆冬,银装素裹,冰清玉洁,四季分明。

  • 郁金香国际文化节车展

    2015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国际文化节,迎来了这次特别推出的郁金香车展,来至驻马店宏达海马4S店和驻马店威佳泰浩jeep专营店等厂商参加展出。

  • 嵖岈山温泉小镇半山枫林邀您品鉴

    嵖岈山温泉小镇-半山枫林花海楼盘盛大开盘了!只需5万,花海美墅就是您的啦!独享万亩花海,嵖岈仙山,生态乐园,温泉养生;这里是东方的普罗旺斯,中原的小荷兰,西游记文化之源,这里是四季花海的世界,西游养生的天堂。世界遗珍版是您宜居、投资的绝佳选择!户型有59㎡-246㎡,中,西式多层,叠院等,配套有幼儿园,商业楼,医院,五星级度假温泉酒店,万亩花海,嵖岈仙山,千亩葡萄园,山水、花海尽收眼底!入住中原最美小镇!您一生的选择!

  • 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花开正艳

    春天是赏花的季节,嵖岈山温泉小镇郁金香园已于3月14日开幕,近千亩的荷兰郁金香种植基地,颜色多达36种的郁金香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开正艳,成片的黄、红、粉、郁金香花色彩娇艳炫丽,一泻千里,气势逼人,令人心旷神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