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6年河南省委办公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公布

2017年01月18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根据《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省委办公厅进行了面试资格确认工作。按照《2016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相关要求,需递补9名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递补人员于2017年1月20日9:00-11:00,携带相关确认材料,到省委通信营业厅(郑州市纬一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确认材料包括:(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报告;(3)笔试准考证;(4)按照招聘公告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原件和复印件);(5)5张2寸彩色照片。

  咨询电话:0371—65901510

  附件:参加河南省委办公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2017年1月18日

文章关键词:省委办公厅;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名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河南省委办公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递补考生公告

    由于部分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现根据需递补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以下人员进入面试名单。

  • 2016年省委办公厅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通过面试确认的考生,请务必于2月24日14:30至17:00到省委通信营业厅(郑州市纬一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领取《面试通知单》。

  • 省委办公厅印发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重点考评这些书记市长

    4月20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市县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以下简称《考评办法》),这对于压实领导责任、抓实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抓住市县党政正职这一关键,抓住其在脱贫攻坚中的领导责任,突出奖优罚劣,动真格出实招,督促市县党政正职切实履职尽责。

  • 2016年河南省委办公厅公务员遴选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河南省省直机关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拟遴选人数1:3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底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选。

  • 省委办公厅:弘扬焦裕禄精神 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连日来,省委办公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干部穆文龙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要使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焦裕禄同志看齐,牢记岗位职责,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体现在一言一行中、熔铸到一稿一事里、落实到一职一位中,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推动办公厅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河南省委办公厅主任白建国谈“深入群众接地气”

    “省委办公厅是省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展示省委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办公厅坚持真抓实做,在深入、认真、严格上下功夫,落实好“一学三促四抓”,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 河南省委省政府印发《若干意见》作出20项要求

    省委常委、副省长出访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规定执行,杜绝无实质性任务、照顾性出访,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绕道、顺访其他国家。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一律不得超标准、超规格购置配备使用车辆。

  • 钟勉陈光志刘玉顺不再担任四川省委常委职务

    据四川日报报道,中共中央批准:王宁、侍俊、崔保华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1995.04-1996.12四川省峨眉山市委书记(1992.09-1995.07西南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系研究生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 钟勉任云南省委副书记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钟勉任中共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硕辅任中共云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1995.04-1996.12 四川省峨眉山市委书记(1992.09-1995.07 西南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系研究生学习,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 省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结束

    历时两年多的省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全部完成,纳入清理范围的1207件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废止399件,宣布失效412件,继续有效396件。

  • 河南省委机关食堂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力倡不插队不浪费

    省委办公厅机关纪委副书记兼文明办副主任赵惠表示,这次文明餐桌行动,除了呼吁大家签名支持,还把“文明就餐公约”和“文明就餐”提示牌放置到食堂每个餐桌上。据食堂工作人员介绍,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等也是食堂的常客。

  • 河南省委办公厅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会议

    7月1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工作会议,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刘春良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省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难得契机。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7月1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工作会议,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刘春良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省正风肃纪、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难得契机。

  • 河南省持续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

    《通知》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持续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通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持续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浓厚氛围。

  • 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调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报道提到,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以及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参加了此次会见。上述官方消息证实,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已经调任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