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客运总站推出“春运团购汽车票” 满10张可送票上门!

2017年01月20日11:13  来源:映象网

5034

小年以后,郑州公路客运将进入客流集中时段

小年以后,郑州公路客运将进入客流集中时段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进入腊月二十三小年以后,公路客运将进入客流集中时段。为使出行市民能够更便捷地买到汽车客票,今年春运期间,总站推出“春运团购汽车票”活动,对10人以上购票团体可安排流动售票车上门售票或免费送票上门,对出行目的地相同的30人以上团体,可提供包车送至终点站。

  郑州交运集团客运总站与市内中心站、东站等六大汽车站联网售票,凡选择乘坐汽车出行的旅客,订购满10张以上的汽车客票可拔打电话15938768277或13838216840咨询。郑州日产风神物流的员工们,平时都在厂里,放假都要到22日以后,买票比较难。所以,他们与总站联系,流动售票组马上组织人员到厂里上门售票,员工们如愿地拿出回家的车票,回家就放心了。

  未来一周将是春运出行客流高峰,有10人可10人以上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选择“团购车票”,只要订票数达到了10张,车站就会派专人帮助把票送上门,三环以内均可以享受到免费送票到家。(通讯员 汪军 海慧霞)

文章关键词:2017春运;郑州客运总站;团购汽车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春运提前啦

    年年有春运,今年不一般。1月10日,记者到交警大队获悉:2017年春运工作将于1月13日拉开序幕,为期40天。为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邓州交警大队未雨绸缪,紧密部署,展开了一场保春运、护平安的攻坚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