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开启暴雪模式 三环高架已开始除冰工作

2017年02月21日17:03  来源:映象网

5034

    

  除雪设备在高架桥上作业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经过一上午的等待,今天下午,“预约”的大雪降临郑州,随之而来的积雪结冰问题让不少出行的市民挂心。目前,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各个部门已经按照除雪预案行动,清除高架结冰和市内冰雪。

  

  除雪设备在高架桥上作业

  三环快速路陇海高架等结冰 已经开始除冰工作

  下午4点左右,有市民反映,郑州三环快速路、陇海高架和京广快速路桥面出现结冰现象。

  随后,郑州市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表示,这几个地点目前已经出动雪滚车和融雪剂撒布机,清除道路冰雪。

  “我们一直在边下边清,保障市民通行顺畅安全。”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说,“城市道路高架桥上匝道受低温影响极易结冰,我们根据市除雪办要求,重点保障交通枢纽,目前正在对立交桥匝道进行少量融雪剂撒布作业,同时配合雪滚车,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通行。”

  同时,在郑州市区的部分天桥上,环卫工人也开始了除雪和除冰工作,正在通过铁锨铲雪和布撒融雪剂,尽快清理桥面的积雪。

  晚间路面雪水或将结冰 提醒行人慢行

  但与上次降雪不同,这次降雪后路面积雪并不多,雪落在地上后都化成了水。郑州市城管局数字化城市管理应急服务处处长冯生平介绍,由于温度高,所以这次降雪后,路面主要是形成积水,但到了晚上,气温降低,积水可能会结冰,对晚高峰和明早的早高峰造成一定影响。

  “我们制定有除冰雪的预案,但现在雪大,无法作业。等到雪变小或者雪停之后,我们就将组织各单位开始进行除冰雪的作业。”

  冯生平表示,城管部门将组织通宵除冰雪,保障明早主干道的畅通。

  “我们会尽快清除市内结冰,如遇途径路段结冰,也请行人谨慎慢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开启暴雪模式;高架;结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架机动队 专治“闯禁行”

    高架机动队 专治“闯禁行”

  • 高架上倒车 撞成糖葫芦

    高架上倒车 撞成糖葫芦

  • 郑州107辅道快速化工程近期有望开工 将成为东三环

    从规划来看,107辅道从北四环到南四环,将全线采取“高架+隧道”的方式进行快速化。全线还将设置“9上9下”18条匝道,分别在慧科环路南侧、贾鲁河北侧、杨金路、明德街北侧、平安大道南侧、金水东路北侧、商都路北侧等处。

  • 郑州曝光违法上高架货客车

    郑州交警再次通过媒体曝光22辆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客货运车辆信息。郑州交警将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这些违法车辆进行抓拍,予以100元的罚款并驾驶证扣3分。

  • 郑州陇海路高架桥大学路以西桥面通车

    12月31日,备受市民关注的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主线高架大学路以西路段将试行通车。30日上午,映象网记者来到陇海快速路提前打探道路开通情况。目前,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主线高架桥大学路以西路段已经具备通车条件。其中,大学路以西段共有12处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