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面包车连撞多辆电动车 肇事者有既往精神病史

2017年02月25日21: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 记者刚刚从郑州警方获悉:2月25日中午12:37,郑州市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9人受伤。
  目前,涉事嫌疑人张某,男,47岁,居住在高新区,已被警方控制,路面交通已恢复,受伤人员均送医院进行救治。
  据警方调查,肇事者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张某有既往精神病史。
  据目击者介绍,12时37分,一辆车长安面包车沿花园路非机动车道自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至黄河路口时,突然从后方撞向等候信号灯的电动车群。
  面包车将多辆电动车撞飞后,拖着三辆电动车继续往前冲,一直滑行到黄河路与花园路中央才停了下来。
  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死者卢某,男,35岁。
  9名伤者中有6男3女,年龄最大的40岁,最小的17岁。
  目前,肇事车辆与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伤者无生命危险,生命体征稳定,医院正在全力医治。
文章关键词:郑州一面包车连撞多辆电动车;郑州连撞多辆电动车肇事者有精神病史;肇事者有既往精神病史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