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窃贼得手后回“老窝”分赃 被警方一窝端

2017年03月13日15:25  来源:映象网

5034

窃贼得手后回“老窝”分赃 被警方一窝端

追缴的赃物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近日,郑州登封警方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先敌一步,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两个以聋哑人为主的扒窃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0人,追回被盗手机十余部。

  嫌犯盗窃后回到“老窝”聚餐 被民警当场拿下

  3月6日上午8时许,登封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登封市区的公交车上丢失一部价值两千余元的手机和几百元现金。接报后登封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在民警调查期间,登封警方又接到群众在公交车上丢失手机和现金的警情。将这两起案件串并侦查后,民警发现这两起案件都是同俩人所为。

  经过进一步视频追踪和走访调查,登封警方发现这两起案件的两个嫌疑人作案后乘坐大巴车去了汝州。抓捕刻不容缓,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汝州,和汝州警方联系后通过视频继续追踪,最后发现这两名嫌疑人乘坐出租车在汝州市某处下了车。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对这两名嫌疑人下出租车的地方反复查看和大量的走访调查,却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在这两名嫌疑人下车的地方附近竟然有一个以聋哑人为主的窝点。

  发现这一情况后,登封警方立即调集警力赶往汝州,对这一区域进行布控。当天晚上24时许,这个团伙的成员聚集在附近一饭店吃饭,登封警方果断出击,在汝州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这伙人员全部抓获。

  10人团伙每天分头到不同城市盗窃

  经讯问得知:这个10人的扒窃团伙里又分两个团伙,一个是外地帮,一个是河南帮。2017年2月底,外地帮里一个叫田某的和河南帮的何某联系说要到河南“做活”,何某当时刚到汝州,就让他们也去汝州,并给他们安排了住处。随后,这两个帮就陆续聚到此处,开始“分工”。每天早上,他们这10个人就分头到不同的城市行动,有单独行动的,也有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组一块行动的。他们到一个城市后,就上到公交车上,选择那些包开着口、拉链不拉或只有一个按扣、上衣宽松、口袋不贴身、财物外露的人下手,得手一两次后就返回在汝州的住处。他们每天变换城市,十几天来,他们分别在郑州、平顶山、洛阳等地实施过扒窃,外地帮在来到汝州之前,曾在黑龙江、山西、广东、四川、湖南、陕西等地多次进行扒窃。他们还秉承“兔子不吃窝边草”的理念,在哪住不在哪儿偷。

  另据供述,当天晚上他们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是因为外地帮的第二天要“辗转”去其他城市“做活”,本地帮的要给外地帮的饯行,顺便商量一下这十几天做的活如何分赃。不想,警方快速反应,先敌一步将他们抓获。

  目前,这10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登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窃贼;老窝;分赃;警方;一窝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