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民3·15订外卖吃出钉子 美团:已开展调查

2017年03月15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民3·15订外卖吃出钉子

订外卖吃出钉子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随着现代社会节奏的加快,外卖便凭借着方便快捷的优势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就餐选择。但郑州的周先生在订外卖就餐时却在饭菜中吃出了一个钉子。

  对此,商家承认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猜测是原材料环节出现了问题,目前正在与顾客沟通接下来处理办法。

  爆料:外卖吃出钉子 店家态度很蛮横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但周先生却遇到了一件令自己烦心的事,自己在点外卖就餐时竟然吃出了一个类似钉子的金属物,当自己在和店家沟通时,店家态度很是蛮横。

  “我中午订了一份炒河粉,吃到最后发现了一个钉子。”周先生表示,一顿饭钱不重要,但是这太影响心情了。虽然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但现在自己仍有不舒服的感觉。

  记者通过周先生发来的图片看到,在剩余的饭菜中确实有一个类似钉子的金属物,很是显眼。

  当周先生就餐出现问题后,他便和订餐的商家进行了沟通,没想到商家的态度很是蛮横。

  饭菜中如何会出现钉子这样的金属物?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出现问题不和顾客积极沟通?

郑州市民3·15订外卖吃出钉子

郑州市民3·15订外卖吃出钉子

  商家:原材料环节出现问题

  随后,记者联系了这个商家——百粥乡(红专路店),该店的负责人承认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目前正在与客沟通。

  “我们看到顾客给我们反馈了,目前猜测是原材料环节出现了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很抱歉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对这位顾客进行免单或进一步沟通。

  对于服务员态度问题,上述负责人表示以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今后将会加强自身的管理。

  美团:已开展调查 情况严重将终止与其合作

  此外,记者情况反映给美团客服后,美团人员也表示将会根据相关线索对这件事情进行处理,如果属实,“我们将会下降他的排名、禁止商家做活动,更严重的我们将终止与其合作。”

  截至发稿时,美团工作人员回复表示,他们已经将情况和郑州当地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此外,郑州市工商局在接到举报后也表示,将会根据线索对涉事商家进行调查,尽快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治理:今年我省将全力整治网络订餐食品安全隐患

  民以食为天,食品问题无小事,这关乎老百姓的生活健康。据悉,今年河南省将对网络订餐食品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整治。

  专项行动将重点突出对网络销售第三方平台的监管。我省食药监部门在对网络订餐平台上的商家进行线上监管的同时,针对线上手续齐全的店家,对其实体店加强再监督。

  此外,网络订餐商户应当具有实体店铺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不得超范围经营,否则将面临最低5万元的罚款。

文章关键词:订外卖吃出钉子;外卖吃出钉子;美团外卖吃出钉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