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人车混行! 郑州一丰田车桥下调头撞翻行人

2017年03月23日09:3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一丰田车桥下调头 将沿斑马线上行走男子撞翻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3月23日一大早,郑州陇海快速路高架桥下,因正值上班早高峰行人车辆混行交通状况复杂,一辆白色丰田车从高架桥下调头拐弯时不慎将沿斑马线行走的男子撞翻在地。受伤男子被120救援人员紧急送医检查救治。

  23日早上7时许,陇海路文化宫路口高架桥下的事故现场,一辆白色丰田车头南尾北停在陇海路中间的高架桥下。一名男子坐在丰田车头左前方的马路上,年轻男司机在旁边安抚。紧急到现场的省直三院急救医务人员对倒地男子进行简单检查。因高架桥下通行机动车较多,途经现场的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闫建军也帮忙疏导交通、疏散围观人群,避免再次发生意外。男子因腰部受伤疼痛无法站起,巡防队员帮120急救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车紧急送医检查治疗。

郑州一丰田车桥下调头 将沿斑马线上行走男子撞翻

事故现场

  据了解,被撞男子姓马,约50岁左右。有目击市民称事发前白色丰田车是由东向南从高架桥下拐弯调头时不慎撞上马先生的,也可能是司机拐弯时太急太快不小心而导致发生的事故。早上7时30分左右,辖区交警二大队民警很快也到场了解情况调查处理。

  巡防队员提醒广大车主,交通高峰期驾车出行遇路口拐弯调头时一定要先观察好路况再小心减速慢行,避免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伤及路人。(线索提供:吴俊成)

文章关键词:车祸;桥下调头撞翻行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沙街头车祸致小车严重变形 众人合力营救车主

    12月19日,湖南长沙街头一辆小车与货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致小车车体严重变形2人被困车内。现场众多消防官兵与医护人员随即展开营救,经过半小时的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车体。

  • 台湾高速路重大车祸 致6死11伤

    台湾1号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48公里过冈山交流道,9月11日深夜11时39分发生重大死亡车祸,一辆高雄开往台北阿罗哈客运,据传驾驶23:00上工疑未保持安全距离,为闪避前方车辆失控冲撞护栏。

  • 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口三车追尾 碎片散落一地

    8月6日上午8点40分左右,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口发生三车追尾事故,其中两辆车损毁严重,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口东向西方向交通受到影响。

  • 南北高速广西钦州段发生车祸 5人遇难10人受伤

    7月26日上午7点,南北高速公路广西南宁往钦州方向过大寺出口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货车刹车痕迹至少50米长,车头撞入了面包车车尾,两车均不同程度损坏。

  • 郑州轿车被撞冲向人群 警方:司机无酒驾和逃逸 伤者无生命危险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建设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200米左右路西,元通纺织城门口,100路公交车站台旁,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红色轿车在右转时,被后边一辆水泥罐车撞上。随后,轿车失控,冲向路边100路公交车站台,造成多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