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按摩时趁机偷客人财物 郑州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2017年03月23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当正在享受被人按摩的过程时,钱包里的钱不知不觉被偷了。2017年3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获悉,该辖区一家按摩店的工作人员一边为客人按摩,一边对客人实施盗窃,目前6名工作人员已被公安民警抓捕归案。

  3月22日13时许,经开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经开区毛庄村安置区一家按摩店内自己的2000多元现金被盗。接警后,祥云派出所、潮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受害人陈述,受害人在按摩之前钱包中有6960元现金,从按摩店出来后除去按摩花费后钱包中少了2800元,就怀疑是按摩店里的员工将自己的现金盗走。

  民警在了解该情况后,祥云和潮河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对按摩店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排查。通过详细排查后民警发现,按摩店内6名工作人员的言语前后不一致、互相矛盾,并且神情慌张、遮遮掩掩。民警判断:该店内的工作人员有作案嫌疑。经过现场分析和现场研判,民警决定对按摩店内实施现场搜查,并现场查搜出全部赃款。民警立即将王某等6名嫌疑人全部带到公安机关。

  经进一步审讯,王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作案经过,并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2017年3月9日王某(25岁,郑州人)伙同张某华(30岁,安康人)、袁某书(29岁,咸阳人)、丁某强(26岁,安康人)在郑州市经开区毛庄村安置区开了一家按摩店,并雇佣康某(27岁,陕西安康人)、邓某(30岁,云南昭通人)从事按摩服务。但实际上,这伙人是以按摩为幌子,在按摩过程中由康某、邓某两名按摩女秘密进行盗窃,在进行作案时,不能将顾客钱包里的钱全部盗走,而是只盗窃一部分现金,让顾客不容易察觉现金被盗,张某华负责望风,转移盗窃所得的钱财,两名按摩女各分脏15%,余下的钱4人再进行平分。

  目前,已查证该团伙实施盗窃11次,涉案价值2万余元。犯罪嫌疑人王某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按摩店被依法取缔,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按摩时趁机偷客人财物;郑州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