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对公交车补助工作开展重点抽查

2017年03月24日14:1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刘亚楠)3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为做好2O16年度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和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工作 ,规范基础数据上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对我省2O16年各市(县)申报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和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工作开展重点抽查工作。

  据悉,本次抽查于2O17年3月1日至4月15日,采取翻阅台帐和实地检查的方式,主要是对河南省申报领取油补和节能与新能源补助资金的公交企业进行抽查。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抽查内容主要是各市县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车占比情况。

  公交企业新能源公交车辆推广运营情况,重点检查新能源汽车使用单位注册登记车辆与生产企业销售车辆型号数量是否一致,购置的新能源汽车是否投入实际运营 ,是否存在闲置或提前报废等情况,新能源公交车辆运营里程是否达到领取补贴条件等 。

  公交企业燃油公交车辆申报情况,重点检查申报补贴公交车辆注册登记证是否是公交车辆、公交车型、营运车辆,注册登记证的基础数据与上报的数据是否一致,是否按 《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基础台账和统计数据审核工作的通知》(豫交运[2O16] 60号)建立和完善企业基础台账。

文章关键词:河南对公交车补助工作开展重点抽查;河南抽查公交补助;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