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车主小区空地上停车被贴“罚单” 不少车主被吓坏

2017年03月25日20:28  来源:映象网

5034

罚单式广告吓坏众多车主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路边停车,车主最担心的是一不小被贴了罚单。3月25日,郑州市陇海路与昆仑路交叉附近的车主在小区空地上停车,也被贴了“罚单”。受到惊吓的车主们仔细检查,这些不是罚单,而是广告。

  3月25日上午8时许,家住昆仑路陇海路交叉口西南角永威小区的市民郭先生过来准备开自己停在小区外的车子去上班,远远的就看到自己和旁边的多辆车上都贴着一张黄色违规停车罚单。郭先生心里不由咯噔一下:“难道又有新交规了?门口小区空地儿也不让停车了?!”郭师傅心里一边犯嘀咕,一边赶紧过去查看。等取下“罚单”仔细一看,气得他只想骂娘。原来这个和交警所贴罚单长的一模一样的黄纸条不是罚单,而是有人故意雷人制作的一个广告,并在开头写上:“为了结缘,斗胆雷同,惹您生气了!还请各位多多原谅,我们备上好茶等您上门批评!”然后是广告内容。

罚单式广告吓坏众多车主

  就在郭师傅刚刚弄明白时,又有多位过来开车的司机大呼上当!巡防队员经过巡逻,陇海路与昆仑路交叉口向东西南三个方面的路边停的车上都有这种“罚单”,附近小区空地上停的车,人行道上停的车都未能幸免。为了不使更多的市民收到骚扰,巡逻至此的中原区巡防员将沿途车上的近一百多张雷人“罚单”进行了收缴。

罚单式广告吓坏众多车主

  据巡防员介绍,他们巡逻到这里时,看到停在小区空地上的车辆上也出现了许多罚单,也感到纳闷。就在他们正准备进行仔细查看时,收到了市民郭先生的投诉,当发现是不良商家有意制作的雷人小广告后,及时将该路口剩余的一百多辆车上的雷人小广告进行了收缴,避免误导车主。(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小区空地上停车被贴罚单;商家发单式广告;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