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一村民房屋遭莫名拆除 房主毫不知情

2017年03月29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盛女士家遭拆除后成为一片废墟   吴彦飞 摄 

挖掘机的履带痕迹   吴彦飞 摄 

浉河区政府下达的征收公开信   吴彦飞 摄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未达成赔偿协议的情况下,信阳浉河区一农民房屋遭到莫名拆除。

  3月25日傍晚,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村民盛金霞家三间平房,在开发商未协商好赔偿的情况下遭到拆除。十三里桥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属于强拆,存在误会。

  27日下午,映象网记者赶赴现场后看到,村民盛金霞的老屋已经成为一片废墟。盛金霞告诉记者,被拆的老房子和现在居住的新房子都在信阳生命阳光城项目开发范围内,在2013年浉河区政府就向村民发布了征收通知。

  之后,其他村民陆续得到了赔偿,但由于开发商和政府给盛金霞家的赔偿方案是,两处房子算作一处进行赔偿,所以双方一致没有达成共识。“我们不同意这个赔偿方案,别人家没有房子,只有户籍信息就可以赔偿一套房子,为什么我家两处房子只算一处?”盛金霞说。

  3月25日,正在家里准备做晚饭的盛金霞被邻居告知,她家的老房子被拆了。等她赶过去后,之前的三间平房已经变成了一堆瓦砾,但现场并未见到任何拆迁方的工作人员。

  “肯定是开发商拆的,你看这挖掘机的履带痕迹,就是从工地那边过来的。”盛金霞指着废墟说。

  对于此次拆迁,盛金霞表示自己及家人并不知情,也没有在此前的赔偿方案上签字。

  28日下午,关于盛金霞房屋遭强拆一事,映象网记者联系了十三里桥乡党委委员、负责盛金霞村干部黄某。黄某回应称,盛家的房屋不属于强拆,之间可能存在一些误会。

  但具体情况,该黄姓干部不愿意多说。

  针对此事,映象网将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强拆;开发商;浉河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汉中疑现暴力强拆 一家人被绑胶带后打伤

    据微博认证为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华商网舆情 消息,7月1日,陕西汉中西乡县前锋村现暴力强拆,大人小孩都被胶带捆绑后打伤在地。目前政府已租赁房屋免费提供给受害人居住,县公安局正就房屋被拆事件全面介入调查。

  • 开发商突变卦!郑州一农贸市场遭强拆 垃圾堆满地

    近日,有群众向映象网记者反应,位于金水区黄河南街与同乐路交叉口,一个农贸市场一夜之间被十几辆大车的垃圾填满,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了解情况。

  • 追星女家遭强拆求助 律师:为啥不找偶像

    女孩向律师求助,因遭到律师嘲讽而发帖抱怨,本来这件事可以就此打住,但@朱孝顶律师 不愿停止,他选择把此事公之于众。

  • 女孩自称遭强拆向律师求助被拒 骂律师智商为零

    无论遭遇不公还是遭遇不幸,任何一个人都有向外界求助的权利。朱孝顶在意的不是女孩追星,而主要是女孩的微博“没有一条强拆的信息”、“被强拆,自己都不敢叫唤两声。草根账号在自己微博上呐喊两声或许人微言轻,但对于被求助对象来说,这是求助者自助的起码表现。

  • 江西被强拆房主:他们法律观念还不如我一个农民

    徐家被拆的在建房,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鹤城镇泸声村。官司的结局和上次颇为相似,资溪县国土局撤销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徐应生撤诉。至于缘何大动干戈、费尽周折要徐家停止建房,徐应生认为,首先这块土地的经济价值让当地政府想收回,其次也是彰显官员权威。

  • 注销不动产权证 不能成为强拆手段

    看似“顺理成章”的行政过程,实则将注销不动产权证当作了强拆手段,其中很难看到依法保护产权的理念。看似“顺理成章”的行政过程,实则将注销不动产权证当作了强拆手段,其中很难看到依法保护产权的理念。

  • 河南安阳城管强拆致多人死伤?警方:5人伤

    针对“河南省安阳市大市庄强拆居民房致8死4伤”事件,安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工作人员11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系城管和街道办联合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预制板坍塌,5名工作人员被压,目前伤势稳定。

  • 安阳城管强拆致多人死伤?警方回应:拆违建出现坍塌

    11月27日下午,“安阳市文峰区大市庄大队城管强拆居民房屋致多人死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当地居民称,被压者为安阳市文峰区城管,系强拆村民房屋致倒塌。11月28日上午,安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安阳网警 发布通报辟谣称,“网曝安阳市大市庄拆迁8死4伤”事件经核实为谣言。

  • 郑州7间店铺被强拆!商户:连根筷子都没带出来

    路边7间商铺在半个小时内就被两台钩机变成废墟,7家商户的东西全部被砸了进去,“连根筷子都没有带出来”。办事处工作人员则称,这些商铺都是违建,早已经下过通知,但商户均拒绝搬迁,只好进行强制拆除。

  • 两民工深夜围观强拆 人被扔40里外荒野手机遭抢

    据了解,2012年3月1日,曹建广与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解放路居委会第二村民组签订了10年租赁协议,租房1000平方米。针对此事件,新郑市公安局新烟街派出所长崔国峰表示,警方确实接到了报案,这件事应该与政府拆迁有关,警方正在调查。

  • 长沙强拆活埋村民事件后续 官方:拆迁时是空房

    在多方寻找无果后,7月7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村民杨君找来挖掘机,终于在自家的房屋拆迁废墟里找到了母亲龚雪辉遗体。7月7日,湖南长沙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村民杨君找来挖掘机,终于在自家的房屋拆迁废墟里找到了母亲龚雪辉遗体 

  • 千人三亚买房遭强拆 上千万购房款打水漂

    2013年年底,来自吉林省的林立谆(化名)卖掉了家乡的房子,在海南省三亚市选购了一套40多平米的房子,想要给年迈多病的母亲作疗养用,让母亲体验“候鸟”生活。

  • 15岁少年被雇参与强拆受伤 官方称不实

    据小青介绍,9月28日,他在与几位朋友在学校外吃饭的时候,听一人介绍,“去拆迁现场凑一下人数,一人一百块钱”……

  • 少年强拆受重伤,网友为何叫好

    1个月前,15岁的湖北孝感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校学生小青,与他的50名同学一起,以“帮政府做事,每人给50至100元”为条件,被拉到了一个强拆现场。这一去,小青以头骨粉碎性骨折而败下阵来。

  • 郑州高新区一厂区被强拆

    目前,郑州市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已介入调查。无家可归的王琳亲属及企业工人10多人,日夜在失火现场守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