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在建工地失火被要求停工 现场施工仍然热火朝天

2017年04月20日19:13  来源:映象网

5034

  

    火灾烧毁防护网,墙壁被燻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0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金洼村一在建工地失火。迎宾路办事处称,三天前就发现施工工地消防器材不足,下过通知。办事处赵副主任称:事故发生后,已责令工地停水停电停工,直至整改到位,绝不允许类似情况发生。然而,映象网现场调查发现,工地根本没有停工,工人还在脚手架上热火朝天地施工。

  

    火灾烧毁防护网,墙壁被燻黑

  

  楼上焊接掉火星 引发在建楼房失火

  4月20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郑州市英才街与香山路交叉口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金洼村一在建的安置小区发生火灾。

  失火工地属于建业花园里项目安置区8号院7号楼,施工单位为中建七局。火势从在建楼房的底部燃起,烧掉了这栋楼外挂的防护网,外墙壁和多个楼层里被燻黑。

  工地上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起火主要原因是楼上施工,掉下火星,燃烧了地面的易燃材料。易燃材料着火后,引燃了墙体外面的防护网。“火灾发生后,我们赶快采取措施,也打了119,十多分钟后火就被控制住了。”这名工作人员说。

文章关键词:在建工地失火;办事处;停水停电;施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办事处协调修路 居民出行不再难

    “家门口的路终于修成了宽敞的柏油路,以后出行方便了,再也不用担心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了”家住川汇区小桥办事处新民路北段的尹先生说到:“感谢小桥办事处领导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终于解决了困扰我们20多年出行难的问题”。

  • 台湾调查组赴菲调查渔船事件 菲官员未接待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调查“广大兴28号”遭菲方人员射击事件,由台湾法务部门、外事部门及警方等单位组成调查团16日上午9时50分抵达马尼拉机场,菲律宾官方除移民局协助通关外,没有官员出面接待。调查团抵达马尼拉机场时,受到台湾“驻菲律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官员等人的欢迎,机场也聚集大批媒体,但菲律宾官方并无人出面接待。

  • 大石桥街道办事处中亨社区党群茶话会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据悉,活动一开始由老年科普大学中亨分校王颖老师、社区书记耿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然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发言交流的学习经历互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 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验收推进会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7月17日,星期天,东风街道办事处在区七小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验收推进会。办事处机关、各社区、各村组全体干部、市区分包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0多人参加了会议。区督导组崔海、杨彦磊到会指导。

  • 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明湖办事处拆除铁路沿线违建

    7月21日,由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经开区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明湖办事处李南岗村铁路沿线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