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首届河南省交通运输工匠评选揭晓 6名工匠脱颖而出

2017年04月27日17: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先进人物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表彰大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琼带领全体厅领导,为“河南省交通运输工匠人物”、“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技术能手”、“河南省交通劳动奖章”等先进个人颁奖,向他们和奋战在交通运输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十三五”河南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表示,劳模是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广大劳模用勤劳的双手、优秀的品格塑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光辉形象。

  据悉,“十三五”是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发展、服务水平提高和转型发展的黄金时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提出,将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全力加快交通运输强省建设;将紧紧围绕民生谋发展,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将紧紧抓住行业转型发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一系列发展思路和工作要求。

  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精神,奋力谱写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在表彰大会上,河南省工程局集团武云高速四标段项目副经理袁庆学、郑州公交第二修理公司经开区车间总成组组长孟坤、科研院桥梁工程研究所所长胡锋等6人获得“河南省交通运输工匠人物”称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洛阳管理处朱二峰、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岳建光、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房益林等7人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驻马店市确山县公路管理局李艳平、商丘市民权县公路管理局李玉民等5人获得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

  此外,大会还对河南省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优秀参建单位和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省交通劳动奖章获奖个人和省交通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

文章关键词:五一劳动节;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工匠评选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的劳动节——争当劳动小能手

    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也是培养孩子树立良好劳动观念的好时机。

  •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为了倡导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呼吁每位市民为洁净城市尽己之责,共同关爱环卫工人自身的价值。2015年5月1日上午,中国公益行走进河南郸城县,与速比客中式快餐连锁餐厅共同举办了五一劳动节“环卫工人免费就餐”向城市美容师致敬大型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 高压线过低汝阳工人触电身亡 4天电业局不知情

    五一劳动节临近,劳动者施工过程中因高压线过低不幸触电身亡,事发4天当地电业局不知情,记者采访时发现当地电业部门大院内,工作人员正在欢声笑语搞活动庆五一,这是近日发生在汝阳县的一起荒诞事。

  • 庆“五·一” 河南省中医院开展优惠活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河南省中医院在“五·一”假日期间(4月30日~5月2日)开展以下活动:

  • 劳动节 劳动很快乐

    映象网讯(记者 曾岩 胡倩)2014年5月2日五一劳动节,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们,来到民权县花园乡王雪莲家中,为她打扫庭院。

  •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正在新疆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乌鲁木齐接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习近平强调,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要把取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 “寻访百名共和国劳模”慰问活动启动

    省总工会副主席马露霞表示,劳模精神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不同的闪光点,但是最本质、最核心的内容没有变。从劳模身上折射出的艰苦创业精神、踏实苦干精神、强烈报效国家的奉献精神和开拓进取的“三平”精神没有变。

  • “五一”小鬼当家 出彩果大闹“劳动节”

    在日常学习之余,郑州市高新区外国语小学的出彩果们也趁着这股初夏之风,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躁动”了一番。

  • 柘城县供电公司:强化节后“收心”

    映象网讯 5月4日,为积极调整员工过节的心情,柘城县供电公司针对“五一”节后公司各项经营生产工作任务,及时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做好职工节后“收心”工作,收拢过节思想,强化安全意识,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 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五一劳动节的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精神,现将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5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

  • 五一挪假上班族不领情 调侃称不劳动不让过节

    【五一“挪假” 上班族不太领情】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五一劳动节按惯例休假一天。依据中国官方安排,上班族可以连休3天,只是多出来的两天并非免费午餐,需要用周末工作来换。

  • 孙中山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

    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 巨幅孙中山画像

    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 孙中山画像亮相天安门

    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北京,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 朝鲜人民欢庆五一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5月2日报道,朝鲜各地劳动者5月1日开展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一天,朝鲜男女老少欢呼歌唱,庆祝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并歌颂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人民带来的繁荣和富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