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五一表彰大会举行 3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04月28日18: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表彰大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4月28日,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中原大工匠表彰大会在河南工会大厦隆重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徐光、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省军区副政委刘法峰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宣读了表彰决定。

  今年,河南共有4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31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9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同时,有79个单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369名职工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153个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朱玉伟等10人荣获中原大工匠称号,王旭东等20人荣获中原大工匠入围奖。与会领导向获奖者代表颁了奖。

  孔昌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孔昌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要高度重视劳模、关心爱护劳模,帮助劳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使劳模精神在中原大地发扬光大,让劳动模范在中原大地不断涌现。

  王保存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把改革创新摆在工会工作的重要位置,争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忠实践行者、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执行者、党的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共同开创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的未来。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原大工匠、洛阳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人杨金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濮阳市人民医院医生韦德华,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工人张国华,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研究员严根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阳市第七小学教师王静作大会发言。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铁路局郑州机务段工人李茂宣读向全省职工发出的《倡议书》。

文章关键词:五一劳动奖章;河南五一表彰大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启动评选

    3月15日,市总工会发出通知,一年一度的“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始推荐评选,今年全市计划公开表彰160名劳动者先进个人、50个先进集体,其中,先进个人推荐选拔优先推荐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术工人。

  • 冯群星获聘漯河技师学院技能名师

    不久前,漯河技师学院隆重举行技能名师聘任仪式,将12位来自经济建设第一线的专业技能人才特聘为参与教学和专业建设的技能名师。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冯群星榜上有名。

  • 河南省52名先进个人昨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表彰会上,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等126个先进单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任亚奇等416名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郑州供电公司95598远程工作站等166个先进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 52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表彰会上,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等126个先进单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任亚奇等416名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郑州供电公司95598远程工作站等166个先进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 郑州黄河公证处免费为劳模提供公证服务

    4月28日一早,劳动模范李富玲和家人一起来到郑州市黄河公证处,咨询出国所需要办理公证的事项。黄河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前曾通过媒体宣布,28日免费为劳模们提供继承、赠与、出国等几十项公证服务。

  • “五一劳动奖章”名额就该向基层员倾斜

    13日,郑州市总工会发出通知,2011年度“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始推荐评选,全市计划表彰的162名先进个人中,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农民工所占比例必须在半数以上。

  • 濮阳供电公司:四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映象网讯 7月9日,本网自濮阳市召开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大会上获悉,濮阳公司职工任涛、张勇智、贾建设、谢红生四人荣获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 内黄供电公司员工荣获内黄县五一劳动奖章

    6月6日获悉,内黄县总工会对全县劳动竞赛中的先进个人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内黄供电公司9名先进个人获得劳动奖章。内黄县总工会主席甘培庆、纪检组长李子龙、公司纪检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勇对先进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 韩雪迎

    主要事迹:在非典、手足口病、甲型H7N9禽流感及其他公共卫生事件紧急救治中,均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根据急诊科工作特点,韩雪迎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急诊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急诊专科应急预案、抢救指挥示意图等200余项,确保了急诊工作有章可循,有制度可依。

  • 河南省52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12个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52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0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166个先进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