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粉丝节送福利 河南私家车广播“就要壹柒粉丝节”开幕

2017年04月28日19: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4月28日,私家车999“就要壹柒粉丝节”在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盛大举行。4周岁的私家车999联合7周岁的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带你一路从0°C升温360°C。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快乐与时尚体验。

  4年以来,私家车999为大家的出行带来无数的快乐,成为大家最爱的出行伙伴之一。同样7周岁的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年销售额也早已超出10亿,将郑州人的购物方式从传统百货模式升级至现代购物中心。并迅速成郑州唯一一个达标都市型金鼎级的购物中心。

  值此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二者又为大家奉上一场时尚大餐。10米长的超级大蛋糕,数千人共同分享。经典红白机游戏大作战,“魂斗罗”、“超级玛丽”等带你一起重温童年。“就要壹柒粉丝节”跟大家一起定义潮流新时尚,标出个性真自我。

  当晚,私家车999主播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被称作是表演“套路”最多的电台主播,K歌、做游戏……私家车999数位当家主播现场跟大家一起激情狂欢。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999;粉丝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