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妇联召开第十五届九次执委会 凝聚妇女力量服务大局

2017年04月28日19:12  来源:映象网

5034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4月28日下午,郑州市妇联召开第十五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全市妇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的重要批示精神。马懿对2016年全市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市委“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认真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工作,全面推进妇联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全市广妇女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半边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妇联主席马斐颖在会上做了题为《动员组织广大妇女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撑起半边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

  她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全国妇联和省妇联改革精神、推动郑州妇联全面改革创新之年,市妇联将认真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省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围绕“河南领头、中部领先、全国一流”目标,强化“一个引领”,实施“五大行动”,开展“五个万家”活动,推进“三大工程”,全面服务大局服务妇女。

  会上对三八红旗集体、红旗手,市直机关优秀妇委会、优秀妇委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对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进行了增(替)补。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妇联;第十五届九次执委会;妇女力量;服务大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妇联:社区妇联换届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

    7月23日,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办事处康桥社区党支部成功召开全区第一届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也是二七区在社区进行妇联换届的一个试点工作。

  • 郑州市妇联“五个一”推进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工作

    召开市妇联党组会议,传达省委、市委第八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妇联组织推进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成立市妇联关于推进农村妇女进村“两委”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班子成员实行分片联系包干,深入一线、靠前指导。

  • 郑州市妇联召开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研讨会

    2014年11月6日,郑州市妇联与郑州师范学院联合召开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研讨会。郑州市妇联和郑州师范学院就切实做好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的宣传、调研、志愿服务、培训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 郑州市妇联举办执委高级研修班暨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近日,郑州市妇联举办执委高级研修班暨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市妇联十五届执委、市直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同志、市直妇委会主任以及妇联系统干部约80人参加培训。她寄语广大妇女干部注重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善于思考,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和经验总结;强化实践,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

  • 郑州市妇联2017年公益家庭教育走进郑上路第二小学

    4月20日,郑州市妇联2017年公益家庭教育队长隋春阳的带领下走进中原区郑上路第二小学,郑上路第二小学78名家长在跟孩子有效沟通方面得到了学习提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