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闹市跳桥男子已被救下 或将承担法律责任

2017年05月04日09: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消防官兵将男子救下

消防官兵将男子救下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阮海峰 文/图)5月4日早高峰,郑州花园路纬五路附近一过街天桥上,有一男子欲跳桥,目前,该男子已被劝下。

  围观群众介绍,该男子疑是一名来自信阳的上访户,早晨5点多就爬上了天桥,身上疑似携带有不明物品。

消防官兵将男子救下

消防官兵将男子救下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在天桥下升起三个气垫,保障男子安全,并对他进行了口头劝解,但该男子情绪激动,未能达成和解。随后,消防官兵从天桥两侧对该男子进行围堵,将他强制带下

  经过3小时的劝解与对峙,目前该男子已被劝下。据了解,因扰乱公共秩序,他或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郑州闹市一男子欲跳桥 消防等部门已到场营救

文章关键词:郑州男子欲跳桥;上访;扰乱公共秩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名上访女派出所内死亡 事发前被当地政府接回

    2017年1月9日,因赴京上访,河南伊川县白元镇村民李莲(化名)、王雪(化名)被警方带至白元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伊川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期间,李莲用打火机点燃候审室的可燃物,引发火灾,两人后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 辽宁猪贩为猪上访“被精神病”

    2013年1月,案件一审开庭前,刘刚展示自己的法院传票。该案一审在北镇市法院前后开庭4次,控辩双方就刘刚是否有精神疾病、是否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进行了激烈辩论。

  • 河南多地建非正常上访训诫中心 被指新型劳教所

    近日,有河南南阳市民发微博称,其近70岁的母亲赴外地上访后,被当地政府工作人员“拘禁”于“南阳市卧龙区非正常上访训诫教育中心”。

  • 拼命“还债”的控申科长亢增奇

    拼命“还债”的控申科长亢增奇

  • 伊春上访女子陈庆霞思念儿子

     2003年陈庆霞的丈夫宋立升因破坏非典检查站栏杆被劳教1年零9个月。后患上精神病被送往北安精神病院。从2003年开始,陈庆霞因丈夫劳教事件多次前往北京上访,2007年陈庆霞的儿子在带岭区信访办截访时走失,至今下落不明。陈庆霞被送往带岭后对其实施1年零6个月的劳动教养。劳动教养结束后,被当地有关部门安置在一所废弃的太平间内,被限制人身自由已经长达三年。(中新社发 解培华 摄)     

  • 陈庆霞“告饶”比上访更可怕

    陈庆霞之所以执著于上访,正是因为她还没有丧失对政府、法律和社会公义这些词汇的基本信任,而当地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当处理无疑磨光了她的信任。十年前,黑龙江省伊春市带岭区居民陈庆霞的丈夫因搞坏路口栅栏被送去劳教所,因对此事处理不服,陈庆霞走上了上访路。

  • 这样的“人文关怀”随时受不了

    好话让坏事给毁了,譬如“人文关怀”。黑龙江省伊春市带岭区居民陈庆霞因常年上访,被当地政府部门强行安置在一所废弃的太平间里,限制人身自由达3年之久。一位劳教警察就曾对一位学者坦言:“劳教制度现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打压‘不听话者’的一种手段。

  • 黑龙江伊春回应上访女子5点要求

    昨天下午,陈庆霞的住所周围发生了一些变化,如正门上面贴着的字条已经被撤下来了。就这五点要求,伊春市政协副主席、带岭区党委书记张跃文表示,第一,同意进行复检,但是需要陈庆霞家人的陪伴。

  • 上访妈妈起诉永州劳教委 称再不行就继续上访

    在湖南省永州市劳教委驳回了唐慧的国家赔偿申请后,“上访妈妈”唐慧再次诉诸司法进行维权。8月7日,唐慧不服劳动教养决定,向湖南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提出了书面复议申请;8月10日,唐慧的劳动教养决定经复议被撤销,唐慧本人自白马龙劳教所被释放。

  • 一个“上访村”的治理难题

    5月30日,在河南新乡市辉县的一个宾馆房间里,胡桥乡三小营村的十多位村民排了长长一队向《中国经济周刊》讲述发生在他们村的“那些事”。胡桥乡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坦承,杨晓明的工作方法确实存在问题,简单、粗暴,“但他的出发点是好的,都是为了把工作做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