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荥阳三中学生被“传染病” 涉事副所长被免职

2017年05月17日1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17日,映象网记者从荥阳获悉,荥阳卫计委副主任、卫计委监督管理所所长等人已到三中15岁女孩家中,赔礼道歉。同时,卫计委做出决定,对涉事副所长给予免职处理。

  2017年5月15日,荥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陈国良副所长接群众举报荥阳三中学生张某有疑似传染病,在未向相关单位及监护人进行通报情况下就进入学校对当事人进行询问,执法程序简单粗暴,方式欠妥,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16日,此事经媒体报道后,荥阳市卫计委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核实处理。

  为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经荥阳市卫计委研究,决定作出如下处理:免去陈国良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职务,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市卫生计生委在全单位开展文明执法服务教育,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格执法程序,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荥阳15岁女生被点名检查“传染病” 孩子受影响至今未上课

文章关键词:女生被点名检查传染病;荥阳;传染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物业管理工作在探索中发展

    年初,市房管中心协同京城路街道、索河街道开展了物业管理基本情况摸底调查,联系郑州市房管局,到物业管理工作落实较好的郑州市金水区和漯河市调研学习,征集和吸纳好的经验和做法。

  • 为15名荥阳困境儿童中秋圆梦

    “天使在行动”活动作为郑州慈善日前夕“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的系列活动,郑州慈善总会、荥阳慈善总会面向郑州全城寻找15个爱心天使家庭,帮助在荥阳的15名困境儿童,满足困境儿童一个中秋心愿,在9月24日,成为一个困境儿童一天的守护天使。

  • 郑州地铁10号线在荥阳设7站 7站点名称已经确定

    荥阳市政府网站显示,会上,北京城建院专家对郑州轨道交通10号线荥阳段各地铁口施工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交通疏解、管道改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 郑州地铁10号线在荥阳设7站 站点名称已定

    荥阳市政府网站显示,会上,北京城建院专家对郑州轨道交通10号线荥阳段各地铁口施工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交通疏解、管道改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 纯刚需、被限购,环郑郊区买房如何选?

    荥阳与郑州,隔着发展中的常西湖新区、中原新区,主要依靠中原西路以及郑上路这两条东西主干道连接郑州,未来还有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6号线,8号线、21号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