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担心违停被处罚遮块红布 结果被扣12分并降级

2017年05月18日17:21  来源:映象网

5034

图说1男子接受处罚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孟繁勇 文/图)5月18日上午,一辆因为故意遮挡号牌的车辆被郑州交警查获,驾驶员不仅因为故意遮挡号牌被处以200元罚款和扣12分处罚,驾照的准驾车型也被降级。

  5月18日上午10时许,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刘晨在金水路与民航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的灰色瑞风面包车引起了他的注意:这辆车的前车牌被一块儿红布完全遮挡着。刘晨将这辆车拦下后,瑞风车驾驶员还不知道为啥被拦停,看到自己前车牌上的红布,驾驶员张某才恍然大悟,当刘晨揭下了车牌上的“红盖头”,才露出了该车的车号---豫P587Q1。

遮红布的车牌

  “我刚才把车停在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的金水立交桥下休息,因为害怕有流动取证的交警执法车对违法停车摄录取证,就把自己的车的前牌用红布挡着了,这会儿急着去拉东西竟然忘了把红布去掉了!”驾驶员张某说,因为看到前一度有媒体报道交警开始使用流动取证执法车巡逻执法,担心自己在路边违法停车被摄录才想到这个办法。

  “因为故意遮挡号牌,我们将对驾驶员处以200罚款和一次性扣12分的处罚,因为该驾驶员的准驾车型是B2(大型货车),我们还要暂扣驾照,将其准驾车型降级为C1。”刘晨表示。

文章关键词:违停;红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有违停却被贴罚单

  • 因车没油违停 洛阳女车主口红留书“求饶”

    13日上午,一女子驾车驶至洛阳博物馆附近时,车没油了,滑行一段距离后,停在路边。因担心被交警贴条,用口红在纸巾上写下“因车没油,暂停!”的字条,放在车前挡风玻璃处,并留有自己电话,盼交警同志能够“网开一面”。

  • 司机违停被查殴打交警 叫嚣“老子就是有钱”

    1月12日,湖北宜昌一司机用卫生纸遮挡号牌,并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执勤交警上前拍照取证时,竟遭其辱骂殴打,并叫嚣“老子就是有钱”。宜交宣供图  司机踢打交警。司机殴打交警。

  • 伪造证据举报将追责

    7月22日起,洛阳市交警支队公布了7类重大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措施和一般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奖励措施。昨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车辆违停暂不在举报奖励之内。此外,若有市民提供伪造证据举报车主,将对举报人依法处置;若有司机被冤枉处罚,也将追查相关民警责任。

  • 佛山一校车撞上违停拖挂车

     昨日清晨7时15分许,佛山南海九江嘉华学校的一辆载着21名小学生的校车驶过九江战备码头时,在惠民路九江酒厂外路段疑因避让一辆摩托车突然向右变向,不幸撞上路边停靠的拖挂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