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公寓拒绝业主单独装空调 中午房内像蒸笼

2017年05月22日15:4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航院专家公寓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近日,有网友反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专家公寓,采用的是中央空调集中供冷,但是,随着气温的升高,该公寓却迟迟不集中供冷,而校方又拒绝业主单独安装空调,这使得上千住户家变成“桑拿房”,苦不堪言。

  就此问题,郑州航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送冷气时间是学校统一规定的,具体时间要根据签订合同上的时间6月1日,统一送冷气。

  冷气“迟到”  校方拒绝业主装空调

  这几天,郑州气温逐步飙升,一步迈入了夏天,三十四五度的闷热天气,让不少人开始躲进室内过空调瘾,但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专家公寓,却在这样的天气下俨然变成了一间间桑拿房。

  这个拥有一千多户业主的小区,全部集中供冷,但是统一安装的中央空调却迟迟不送冷气,上千住户苦不堪言,有的孩子都热的出了痱子。

  住户王女士称,“5月份以来,郑州的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室外热的受不了,回到家就想吹吹空调,凉快一会,但是,冷气却迟迟不送,也不允许我们单独安装空调,中午家里热的像个蒸笼一样。”

  据了解,郑州航院专家公寓每家每户安装的都是中央空调,集中送冷气,往年都在六月10日左右,统一送冷气,“每年入夏的时候,都会热几天,十分难熬。”许多住在这个公寓的住户都这样抱怨。

郑州航院专家公寓

  校方:供冷要按学校规定

  气温逐渐升高,冷气却迟迟不来,针对该公寓的这一问题,记者联系了郑州航院专家公寓物业,工作人员称,“我们小区的中央空调是学校统一供冷的,规定的是六月15号,但是基本上10号左右就能送上冷气。”

  空调送冷气不根据天气情况而定,只能根据学校的规定,该工作人员称,“这方面不清楚,需要咨询学校后勤管理处。”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郑州航院后勤管理处的物业管理科,“上周也有很多住户反映能不能提前送冷气的情况,我们也向学校领导反映了,但是校领导要求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六月1号送冷气。”

  关于专家公寓为何不能单独安装空调,郑州航院基建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方面的问题需要联系工程管理科。

  当记者联系工程管理科人员时,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是给专家公寓统一安装的中央空调,不需要再自行安装空调。”具体不能安装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文章关键词:公寓;空调;蒸笼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住公寓“平民化”才有出路

    如果有长租公寓做支撑,年轻人不再需要到郊外等区域买房,而是可以在离上班比较近的地方租房,城市管理的压力就会大大减轻。

  • 武汉首批大学生人才公寓交付使用

    8月8日,在武汉市江岸区一处人才公寓,就职于武汉某中专的宜昌女孩颜晴窗展示公寓钥匙。8月8日,在武汉市江岸区一处人才公寓,就职于武汉某中专的宜昌女孩颜晴窗在公寓内整理物品。

  • 住宅+公寓“组合拳”成为郑州楼市新特征

    2017年郑州房地产市场正式进入下半场,在住宅市场去化周期逐渐增长、房企资金回笼逐渐放缓的情况下,公寓等商业类房地产产品逐渐崭露头角。相比住宅产品的多方面约束,公寓产品在施工建设方面,由于地块性质多为商业用地,所受到的限制更小,建设标准相对更加宽松。

  • 年迈兄妹因无力购买食物在公寓中饥饿去世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热那亚市奥巴罗(Albaro)社会福利公寓两位孤寡老人因行动不便无力出门购买食物,在公寓中辞世后一段时间才被发现,留下了1.5万欧元存款。

  • 上周郑州商品房均价12084元 成交量低位

    克而瑞数据显示,5月29日至6月4日,郑州商品住宅供应29.37万㎡,环比上涨138.56%,成交10.36万㎡,环比下降30.28%;商品住宅成交金额12.52亿元,环比下降34.23%,成交均价为12084元/㎡,环比下降5.67%。

  • 美国纽约一公寓发生大火 多名华人家园尽毁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Elmhurst)94街一栋七层公寓11日晚发生五级大火,火势持续4小时才被控制。慈济基金会也在12日赶往临时收容所支持红十字会,慈济志工刘进盛表示,慈济将为灾民在该日提供餐食和饮料,并将在晚间为灾民分发100个毛毯御寒。

  • 出租型公寓成投资者宠儿 要控制增量盘活存量

    “目前国家房产存量达200亿平方米左右,存量资产的盘活成为今后10年乃至20年的经济问题。”胡葆森说,从投资者角度来讲,当下的出租型公寓成为一个投资风口。建议要控制增量,来盘活存量,希望国家能从信贷、税费等方面鼓励存量房产转为经营性公寓。

  • 女子花33万美国买公寓被骗:小区响枪 房子破烂

    沈先生拜访腾龙阁的物业公司后,才了解到这个小区坐落在全美社会治安最糟糕的区域之一,是休斯敦“最危险的地区”之一。根据沈先生复印的哈里斯县估价区地价税估算表,2013年到2015年,杨女士位于腾龙阁的这套1027平方英尺的房子,估价分别是10478美元、12263美元、15764美元。

  • 北京公寓上周成交暴增六成 “叫停商改住”传言再起

    上周,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环比增长34.7%,其中公寓类住宅的成交量暴增62.1%。不过,随后整顿风声骤紧,部分商住项目的样板间已被关闭。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公寓政策不会太紧,未来不可能全面限购”。

  • 公寓晋升成新“网红” 投资助力楼市火爆

    今年以来,郑州住宅市场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但随着住宅市场的热力四射,公寓行情也同样是魅力不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