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防汛准备已到位 10处易积水区域要注意

2017年06月22日08:39  来源:映象网

5034

防汛设备已到位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据郑州市气象台6月22日7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郑州市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市城防办根据5月22日降雨后积水点排查情况分析,由于道路施工、地势、雨水管网不完善等客观原因影响,此次降水仍可能出现以下10处积水区域:

  1. 航海路与城东南路交叉口

  2. 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杜康大酒店附近)

  3.文化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米区域

  4.陇海路与富民路交叉口

  5.沙口路黄河路下穿立交

  6.陇海路(文化宫路至金水河段)

  7.文化路连霍高速桥下

  8.陇海铁路立交涵洞(陇海路一马路西)

  9.江山路

  10.沿河路北闸口

  市防汛办提醒广大市民在经过这些路段时要注意路旁设立的警示标示,注意慢行或尽可能选择绕行路线,避开易积水区域,同时提醒车主朋友不要选择积水桥涵停车,以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目前,各城市防汛成员单位人员和设备已提前到位,并组织防汛队员在易积水区域打开雨水井,扎好防护框,安装好警示标志,确保排水设施畅通。移动泵车已布置到预定位置,做好泵车抽升准备工作。

文章关键词:积水;郑州;防汛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雨中的故宫:几乎没有积水

    7月20日,北京大部遭遇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积水随处可见。王会贤 摄  7月20日,北京大部遭遇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积水随处可见。

  • 室外积水漫入屋内应该怎么做?

    如 果你住在城市低洼的居民住宅,在收到暴雨预警后,需要提前因地制宜地采取围挡措施。一旦室外积水漫入屋内,需要及时切断屋内电源与气源,把容易浸泡损坏的物品放至高处,尽量采取各种措施排水。

  • 国内多条江河水位超1998年同期 南昌、重庆大水淹城

    当日,南昌市遭遇大到暴雨,全市多处出现积水,市内交通受到较大影响。当日,南昌市遭遇大到暴雨,全市多处出现积水,市内交通受到较大影响。当日,南昌市遭遇大到暴雨,全市多处出现积水,市内交通受到较大影响。

  • 郑州窨井盖"翻脸"卡轿车 市民冒雨伸援手

    窨井盖直接卡住车底,前后动弹不得,张先生被困水中。

  • 中巴车趴窝陇海快速桥下积水 热心铲车司机救8名乘客

    12日上午12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见一辆车号为豫AC6717的中巴车,趴窝在保通路深约1米的积水中间动弹不得。上午8点多,附近工地的一辆工程铲车途经现场,好心铲车司机帮助杨女士等8名乘员救援到路面上。

  • 记者“探路”郑州市区积水点 多区域水深超20厘米

    探因:此处路面低于雨水箅子,下雨积水已成“定律”。探因:前段时间,此处地面埋下热力管道,路面还没有硬化完,便通行车辆,路面像搓衣板,坑洼难行。探因:此处前段时间路面塌方,目前正在施工,工人用沙袋堵住雨水箅子,流水不畅,导致路面积水。

  • 商丘一小区下水道堵塞 地下室常年被“泡”

    4月14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2号楼1单元看到,即使几天没有下雨,地下室过道和室内的积水仍有30多厘米深,墙面也因积水浸泡,出现墙皮脱落。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科一张姓副科长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安排人去现场查勘是小区外主下水管道堵塞,还是小区内下水管道堵塞,然后对症下药,帮该小区居民尽快解决问题。

  • 汽车开到了水池里

    睢阳区的车女士:应天公园里的水池护栏和提醒牌坏了,前天和昨天我亲眼看到两辆汽车开到了水池里,最后不得已用了吊车。

  • 市容市貌:凯四街西段积水无处淌 脏臭惹人烦

    )“凯四街西段道路上有很多污水,颜色都成了黑色和绿色,味道也十分难闻。”

  • 上海暴雨致地铁口积水 人力车收费“过河”

    10月8日,上海遭遇狂风暴雨,莘庄南广场地铁一号线入口出现积水。有人瞄准“商机”,用黄鱼车做起了生意,把人运过几十米的积水送到地铁入口要收取5块到10块钱的“过河费”。10月8日,上海遭遇狂风暴雨,莘庄南广场地铁一号线入口出现积水,不少乘客无奈涉水而行。

  • 上海暴雨收费“过河”

    10月8日,上海遭遇狂风暴雨,莘庄南广场地铁一号线入口出现积水。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10月8日,上海遭遇狂风暴雨,莘庄南广场地铁一号线入口出现积水。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10月8日,上海遭遇狂风暴雨,莘庄南广场地铁一号线入口出现积水。

  • 上海暴雨致50多条段马路积水 内河水位普遍超警

    【新民网讯】据上海市防汛办消息,受“菲特”登陆后变成的热带低压和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本市自昨天下午起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由于雨量大、持续时间长、降雨范围广,加之潮位高影响排水,造成全市50多条段马路积水10-20厘米,30多个居民小区积水5-15厘米,600多户民居进水5-10厘米。

  • 7日降雨河南部分城市出现积水

    记者今天(8月8日)从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昨天上午到今天早上我省黄河以北地区、郑州、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地区出现降雨,其中郑州、南阳雨量较大,最大点雨量出现在郑州市中原区沟赵,为102毫米。郑州、鹤壁、安阳、濮阳等地……

  • 重庆遭暴雨袭击多处积水 山城变"泽国"

    6月29日凌晨,重庆主城区迎来一场暴雨,导致当地主城多处积水严重,路人只能淌水过街,车辆缓慢通过积水路段。陈超 摄  6月29日凌晨,重庆主城区迎来一场暴雨,导致当地主城多处积水严重,路人只能淌水过街,车辆缓慢通过积水路段。

  • 武汉“暴力梅雨”来袭 市民淌水逛超市(图)

    “当时还在下着大雨,没看到路面有积水,停车场停满了车,我在找车位,老婆就去超市里购物了。”李先生介绍,刚跟朋友打了几分钟的电话,地面上逐渐有积水了,20余辆车未牵走,泡在水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