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年500亿!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环保厅达成绿色环保战略合作

2017年06月22日17:35  来源:映象网

5034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环境保护厅举行的绿色环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获悉,未来5年,中行河南省分行将通过投放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PPP项目融资、贸易融资、并购贷款、投资银行等方式,向省环保厅认可的环保领域企业提供500亿元的意向融资安排。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何方恩、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李和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强强合作 发展绿色金融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何方恩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本土的百年大行和国际大行,中国银行始终以积极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中行将加强对全省环保重点项目的授信支持,为全省环保事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全省环保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在全省中行渠道部署开展绿色环保宣传,展示社会责任担当,营造绿色环保氛围。同时,认真推动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金融与环保的交融合作,为河南环保事业进步和美丽河南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河南省环境保护厅李和平厅长在致辞中表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河南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当前,在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省委省政府决定全面打响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把全省优良天数达到200天以上这一目标确定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今年以来,全省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改善幅度居京津冀及周边省份前列,但全省的环境形势依然很严峻。环境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责无旁贷。省环保厅大力支持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面向职工和社会公众的宣传,践行绿色发展,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民参与环境治理攻坚,支持中行发展绿色金融。

  双方将加强环保宣传,按照全省环保主题宣传要求,中行河南分行将通过营业网点、内部网络等渠道策划系列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持续做好银行内部员工和外部客户的宣传,倡导绿色办公、健康出行,引导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举行了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中行环保形象大使发出了倡议。

  河南省各地市、省直管县环保局局长和当地中行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环境保护厅;绿色环保战略合作;签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级网银安全遭疑 陌生人或操控你的账户

    网络购物时,如果卖家要求加QQ聊天发送链接,甚至要求远程控制电脑的,基本上你就要怀疑是不是碰到骗子了。在这个骗局中,骗子要求的“签约授权”操作其实是超级网银的签约授权,骗子在自己的电脑上用自己的银行账户发起了签约授权的申请,陈女士同意后,骗子就可以操控陈女士的账户了。

  • 家庭医生全面落地有待时日 签约广泛履约不易

    “真正的家庭医生是让居民多一个医生朋友,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参与家庭医生工作近三年,广州市海珠区沙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长张曦认为:“我认可家庭医生模式,但运行机制还需进一步摸索。”

  • 从筹划到签约 “老杨会客厅”仅用1个月就让湖南住工成功“牵手”渑池

    专业高效的服务,是建立在对河南及各地方产业发展长期、深入地考察、调研基础上,也建立在委托招商丰富的实战经验基础上,从而能够第一时间匹配企业、政府需求,最大程度加速项目进展和落地进度。

  • 家庭医生签约:政策落地还差“最后一公里”

    当前我国已经初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配套政策,但要让这些政策能够为全民共享,还需在运转机制上加强探索,共同提高老百姓与家庭医生的签约意愿。

  • 宝丰县签约三个PPP项目 总投资60亿元

    12月7日下午,宝丰县政府与中城建第四工程局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采取PPP模式,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高铁商务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宝丰县卧佛山汝瓷文化生态旅游方面进行合作,三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

  • “Duang”岁岁羊火锅200万签约五位网红主播 炸锅了!

    阿里巴巴“双十一”,1207亿!霸占头条还没冷却,又来了一个大新闻。“近几日没被美女网红、200万、岁岁羊火锅刷屏,都不好意思在朋友圈打招呼”。

  • 民权县签约资金30亿元

    在10月9日开幕的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上,民权县收获颇丰,共计签约招商项目13个,投资总额30.3亿元人民币。

  • 睢阳区签约资金58.68亿元

    据了解,华商节期间,睢阳区共邀请各地客商238名,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华润集团、中国机电、河南能源等以及香港铜锣湾集团等重点客商。

  • 淇县:5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48.94亿元

    此次签约涉及循环经济、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5个项目,总投资48.94亿元。项目落地后,将对淇县乃至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 邓州市与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成功签约

    9月1日,市长罗岩涛、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分别代表邓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网库集团签订中国男裤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合作协议。邓州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单品资源和广阔的电子商务发展空间,项目的正式签约落地,必将开启邓州和网库集团在电子商务合作发展上的新篇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