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默许朋友在出租屋吸毒 无知少女触犯刑法被拘

2017年06月23日15: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一名女孩因不懂法,默许朋友在自己租住的房屋制作吸毒工具并吸食毒品。日前,该女孩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唐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家是唐河县城郊乡的女孩王某,为了工作方便,租住在县城建设路某小区。6月9日,王某的男朋友林某邀请家住平顶山的朋友崔某来唐河玩耍,并暂住在王某所租房屋。因为崔某和女朋友闹别扭,心情不佳,想吸食毒品。尽管王某有诸多的不情愿,但碍于情面并没有加以干涉。此后,当着王某的面,崔某用矿泉水瓶和吸管制作成简易的吸毒工具,并进行吸食。6月10日,崔某再次吸食了冰毒。

  6月11日,民警在入户走访中,无意间发现了用于吸食毒品的“冰壶”。于是,民警将王某、崔某等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检测,崔某呈甲基苯丙胺阳性。在事实面前,崔某如实供述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崔某因涉嫌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而无知的王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触犯刑法,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左文峰)

文章关键词:出租屋;吸毒;无知少女;触犯刑法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突击 出租屋暗藏卖淫窝点

    出租屋暗藏卖淫窝点 警方突击抓获两男两女

    近段时间,南宁市公安局展开“飓风行动”,对旅栈业,桑拿按摩场所进行了大整治。24日晚10点,民警就通过伏击,端掉了一个隐藏在城中村里的卖淫窝点。

  • 售房广告“不忍让宝贝在出租屋叫我爸爸”遭质疑

    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租房住再正常不过了。不坑爹,不啃老,靠着自己在城市里拼搏奋斗并不可耻。但这个广告给这类人贴上了“耻辱”的标签,涉嫌歧视租房者。

  • 悉尼留学生背包客居住条件恶劣:58人挤进3居室

    据悉,调查人员不仅将对那些恶劣、不安全的出租屋展开调查,同时也会对黑心房东盘剥房客的行为展开调查。

  • 世界上最豪华奢侈的度假出租屋

    说到度假出租屋,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向往在地中海租一个小木屋,那里海风习习,风景迷人。

  • 假警官强制出租屋安装报警系统 收费7350元

    “何警官”带着同样骑警摩的工作人员给每家出租屋都安装的报警系统  近日,白云区京溪南方医院白灰厂附近的20多栋出租屋总有一位“热心”的何警官频频拜访,强制性要求出租屋安装房屋报警系统,收取高额的报装及管理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