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筑场地被倾倒大量垃圾 主人悬赏5万元缉拿偷倒垃圾者

2017年06月23日16:04  来源:映象网

5034

场地被倾倒了大量的垃圾

立牌悬赏缉拿偷倒垃圾者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的杨先生规划建医院的一块地因一个多月没有来,被人倒了约2万立方建筑垃圾。在多次找相关部门申诉却无结果,6月23日下午,杨先生在垃圾堆上立下牌子,悬赏5万元,缉拿偷倒垃圾者。

   院内被倒近2万立方米垃圾

  “都说美化郑州环境,人人有责。为啥还有人偷倒垃圾?”6月23日上午10时许,杨先生站在一大堆垃圾前,气愤不已。在秦岭路与西站路交叉口东北角,正在建的郑州第八十中学工地北侧,是一个被铁皮围起来的大院。这就是杨先生的院子,院东侧的蓝色铁皮围档被人拆了,院内有一条被大货车辗压的临时大道。顺着通道走至院内,大面积建筑垃圾,约2万立方米。杨先生说,此院约50亩地,是他的公司在一年前购买下的,准备在这里建一家医院,土地证早拿到了,他们在今年春节前,围好围档,去规划部门办了规划手续。

  “我们5月份手续都陆续弄好,过来准备施工放线时,却发现一个多月没有来,院内却被人倒了这么多垃圾。”杨先生说,他们院子归属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办事处所辖,买下这片地时,地上平坦只有少许杂树,可以说是三通一平的土地,且没有任何纠纷。

  杨先生说,他们找垃圾清运专家估算了一下,要运出这约2万立方米的垃圾,需70万元左右。

  办事处称这些事他们曾协调过

  杨先生说,这块土地规划的是一个医院,在朱屯路北,化肥东路西,冉屯南街南,平安街东。春节后,附近几个工地相继开工,就在这些工地开工前,他们院内平平的,没有任何建筑垃圾。5月份过来要放线施工时,发现这些垃圾了。从现场观察,是大型翻斗车开进院内,倒的这些垃圾,倒垃圾的大型车辆是从化肥东路进入施工现场,后深入院内。

  在桐柏路办事处,办事处新闻发言人询问了情况后,让去找该办事处的大气办。

  大气办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之前他们大气办曾经让朗辉医院与其中一家施工单位协调过处理这些垃圾的事,但最终协调无果。大气办的王主任介绍,其实,他们平时只管施工的工地的裸露与扬尘,而这个院还没有开工,所以,院内扬尘和防尘网的事,应该由办事处市政科管理。

  在市政科,市政科两位女工作人员称,他们把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让杨先生等等。

  悬赏5万元缉拿偷倒垃圾者

  “现在,从中央到地方,尤其是我们大郑州,双创攻坚,治理环境,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要给我们市民蓝天绿水,为我们全体市民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全郑州要进行全乡清洁行动,都要把垃圾清走,日产日清,美化环境,人人有责。希望我们大家每个人都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为了惩罚乱倒垃圾者,我决定悬赏5万缉拿偷倒垃圾者。”杨先生说。

  23日下午13时许,杨先生准备了一个牌子,写着:“美化环境,人人有责,悬赏5万元,通缉在此处偷倒垃圾者。”

  杨先生说,如果附近有市民能确认是谁在这里倒的垃圾并拿出强有力的证据,他立即兑付这笔赏金。

文章关键词:建筑场地被倾倒大量垃圾;空地被倾倒垃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