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环卫处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保护城市环境

2017年06月23日20: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6月23日,郑州市环境卫生处与南阳路办事处亨利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环卫处1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金水区黄河路40号院,以“垃圾分类进社区,我爱我家园”为主题,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议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垃圾分类进社区”文明行动,增进社会各界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并积极与社区同志一起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发放环保袋、宣传彩页等资料近200份。倡导大家以家庭为单位,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与收集。

  同时环卫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对小区楼道与路面垃圾、卫生死角、绿化带杂物、违规张贴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解决了小区脏乱差的局面,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城市管理环卫行业风采,让社会各界了解城市管理工作的艰辛与成就,倡导垃圾分类成为市民的行动自觉,更好的保护城市环境,也能让市民更加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环卫;社区;垃圾分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大爷怒了 40垃圾桶围堵乱停车!

    近日,合肥市一小区门外,有私家车停在了居民生活垃圾临时停放点,因无法联系上车主,环卫大爷用垃圾桶围起这辆乱停的车。 近日,合肥市一小区门外,有私家车停在了居民生活垃圾临时停放点,因无法联系上车主,环卫大爷用垃圾桶围起这辆乱停的车。

  • 郑州越野车乱停堵住环卫站大门 遭“垃圾山”包围

    11月1日夜,郑州布厂街上,一辆堵住环卫中转站大门的众泰SUV遭到大量垃圾围困,车主报警求助无果花费1100元找来铲车,才摆脱了困境。附近商户称,该车堵住环卫中转站门口,垃圾清运车难以进入中转站,周边小区的环卫人员一气之下将生活垃圾倾倒在该车周围。

  • 环卫节汝州一批优秀环卫工人受表彰 多重福利来袭

    一人脏换来万洁,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十九届环卫 工人节,当天上午,汝州市召开表彰大会,对一批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汝州市政府代市长陈天富,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旭银到会祝贺。

  • 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落到实处

    11月4日,我省召开2015年河南省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督导检查汇报暨反馈会议。副省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 车祸瞬间父母用身体护住婴儿使其获救 父亲遇难

    昨日凌晨4时许,深圳龙华新区沿河路发生了一宗交通事故。

  • 车祸瞬间父母用身体护住婴儿

    昨日凌晨,深圳一交通事故中父母用身体保护婴儿使其获救,父亲身亡。

  • 车祸瞬间父母用身体护婴使其获救 父遇难

    昨日凌晨4时许,深圳龙华新区沿河路发生了一宗交通事故。

  • 增添环卫设施 人人动手保洁

    11月20日,在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门口,环卫工柴大姐正在清洗垃圾桶,学院门口的几名青年志愿者见状也拿起抹布帮助柴大姐一起清洗垃圾桶。柴大姐告诉记者,今年城区新安装的垃圾桶美观大方,我们也经常对其进行清洗,今天有风灰尘大,顺手再擦一遍。志愿者张冉冉说,学校每天都会有志愿者在路口宣传创卫,同时对一些随手乱扔垃圾的市民进行劝说。

  • 环卫工人的无奈

      8月13日清晨,一位环卫保洁员冒雨站在民权桥南的匝道上,望着属于她保洁的路上抛洒的足足有10余方的石子发呆,她实在不知道凭她微薄的力量去怎么处理这些石子。

  • 市环卫处:建立长效机制 服务创卫大局

      今年4月份以来,市环卫处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

  • 商丘环卫处半月实现万吨垃圾出城 公布举报电话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广大市民反映的城区垃圾积存问题,坚持立改立行、服务为民的原则,自6月初以来,积极实施了城区垃圾死角专项集中清理活动。

  • 市环卫处打好创卫攻坚战

      连日来,市环卫处再次打响创卫攻坚战。该处各部门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全力保障我市市容市貌干净、整洁。

  • 环卫大妈粉笔书法令惊呆

      今天上午9时,网友@1块买发布微博称,信阳市第三小学天桥上,环卫大妈手写出标准的行楷粉笔字,呼吁大家讲究卫生,保护环境。该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赞叹:大妈的粉笔字堪比老师。

  • 驻马店女环卫工拾一叠百元钞 路边挂牌找失主

    春节前的一件感人事:环卫女工挂牌找失主,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 市老促会等关爱环卫工人

    1月26日上午,市老促会、商都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80后茶艺馆联合给市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市区凌云路垃圾中转站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