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地震影响陇海线河南段部分列车晚点 铁路部门连夜检查线路

2017年08月09日07: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我省三门峡、洛阳、驻马店、郑州等地的高层居民均有震感。

  8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因受地震影响,截至8月9日00时30分,陇海线Z253、T117、K911、K595、K419、1151次列车晚点运行,候车的旅客请随时关注车站广播及公告信息。

  地震发生后,郑州铁路局洛阳工务段迅速安排线路技术人员添乘检查陇海线洛阳至太要间的线路,安排龙门线路车间添乘G2014次动车检查洛阳至郑州东间的高铁线路设备,同时,该段管内和线桥车间连夜安排职工检查线桥设备。

文章关键词:列车;火车;九寨沟地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海道一列车门结冰打不开 乘客被迫多坐一站地

    涉事特急Super北斗号列车于当地时间19日晚上10时30分驶入云仙站,车务长如常按下车门开关,但第7卡至少一道车门因结冰无法开启。JR公司对乘客造成不便感抱歉,但强调要用肉眼确认车门开关会导致班次延误,执行上存在困难。

  • 北海道一列车门冻死 乘客被迫多坐一站地

    涉事特急Super北斗号列车于当地时间19日晚上10时30分驶入云仙站,车务长如常按下车门开关,但第7卡至少一道车门因结冰无法开启。

  • 【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列车车次小变化 40年国家大发展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我们更加坚定地相信,有党的正确领导,中国铁路在这场伟大复兴中会有更多伟大创新、更高运行速度,当然,列车车次也会越来越丰富,带给旅客的选择越来越多。

  • 烟台一六旬老人心脏病突发 列车上演生死时速!

    据悉,发病旅客是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烟台人,独自出门乘车,在列车即将到达淄博车站时,突感心闷气短,心脏难受。列车进站后,医护人员立即奔赴九号车厢对旅客进行救护,并紧急送往淄博第八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前后共二十分钟左右。

  • 高铁“跳站”30多名乘客滞留 铁路部门将介入调查

    (记者王煜)车轮摩擦铁轨声中,“子弹头”列车缓缓减速、停车,仅仅数分钟后,摩擦声再次响起,列车重新加速,消失在夜色中。王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由于车票已经过检,滞留乘客无法再回到候车室,只能在站台等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