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2月6日起郑州机场每周将有两班航班直达澳洲墨尔本

2017年08月17日16: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8月17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今年底,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将开通郑州—澳洲墨尔本往返洲际客运航线,每周两班。该条洲际客运航线的顺利开通,将填补了河南直飞澳洲客运航点的空白。

  以往从河南去澳大利亚,需要到广州等地方中转才能前往,12月6日之后,由澳大利亚捷星航空执飞直达的郑州至墨尔本航线,每周的周三、周六将各有一班,机型为波音787-800,每个航班共329个位置,其中有19个商务舱和310个经济舱。此航线开通后,将为中原人民出行澳洲建立更加便捷的桥梁。捷星航空(Jetstar Airways)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该航空公司是澳大利亚航空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澳洲航空两大品牌之一。

  据了解,今年5月,捷星航空首席商务官CATRIONA、副总裁NICK、大中华区总经理许海冰一行对河南进行考察访问,正式启动了中国郑州和澳洲墨尔本之间国际航班的正式运营。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至墨尔本新航线的开通对两地友谊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这是河南首条直飞澳大利亚的洲际客运航线,对于提升郑州机场国际业务量,加快推进郑州国际化航空枢纽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航班;直达;墨尔本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