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情侣争吵 小伙为追女友弃车路边

2017年08月19日13:42  来源:映象网

5034

巡防队员看守电动车。

巡防队员看守电动车。

小伙回来认领电动车。

小伙回来认领电动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惹女友生气,后果很严重。8月19日晚上,郑州街头,一名男子和女朋友在街头发生争吵,女友生气离开。男子为哄女友,把电动车扔在路边,追赶女友,巡防队员只好在现场帮男子看护电动车。

  8月18日晚21时许,天空中下着雨,二七区大学路巡防队员翟国营、马斌巡逻至兴华北街地铁站口附近时,看到一辆电动车歪倒在人行道边,一把开着的大锁掉在地上。巡防队员将车扶起锁好并等待车主。

  20多分钟后,只见一名年轻小伙急匆匆来到车前。经询问得知,小伙不好意思地告诉巡防队员,刚才和女友骑车经过这里时,因为一些小事双方产生矛盾,没想到,女友负气离开。小伙一时着急,弃车追赶女友。劝住女友后,才想到自己的电动车没锁,于是返回骑车。没想到,巡防队员在雨中帮自己看车,小伙连连表示感谢。(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情侣争吵;小伙;追女友;弃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因琐事争吵 男友恶语相向女方受刺激选择跳河

    之后,接着又发送“你跳下去一了百了”,“你去跳吧,没人会可怜你在乎你”及其他辱骂语音等聊天内容。之后,汪某某跳入河中。

  • 小伙大学毕业前患脑瘤脑死亡 捐器官救了六个人

    12月4日,张震鸣捐出心脏、肝脏、双肾脏、双眼角膜,救了6个人,其中4个人因为他的器官得到了生的机会。他的心脏还在跳动,眼睛还在感受世界。“他跟我说,‘爸爸,如果我下不了台,帮我把器官都捐了吧!’我们帮他实现了,就够了!”张英年说。

  • 车辆撞向路边起火 小伙4次冲入火海救人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2日凌晨,浙江金华市区,一辆汽车失控撞向路边起火,副驾驶位的一名女子被困。危急时刻,31岁小伙周仙军刚好路过,见此情形,他在短短一分钟内,前后4次奋不顾身冲入火海,最终将女子拉了出来。

  • 愿为波中交流架桥——一个波兰小伙的中国梦

    “我愿意为波兰人搭建一座了解中国的桥,帮助他们获取关于中国的各类信息。肖达克说,他开始进一步了解、研究中国,不断汲取各种关于中国的信息,慢慢产生了建立网站的念头。

  • 27岁小伙突发心肌梗死!或与他9岁开始做的这事有关

    在此基础上,一旦血供进一步急剧减少或中断,使心肌严重而持久地急性缺血达1小时以上,即可发生心肌梗死。对于血压、血糖、血脂等指标异常的人群来说,要注意对心梗进行预防,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预防性检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