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6号线开建在即!二里岗车站开始围挡施工

2017年09月22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围挡施工现场

轨道公司征迁部卢书记、交警四大队队长现场指导二里岗车站交通疏解工作。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2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承建的郑州市地铁6号线二里岗车站风机房围挡开始施工,标志着该项目离开工更近了一步。

  据悉,该车站风机房围挡长约112m,宽约92m,面积为9105m2。围挡立柱采用方管立柱,围挡板采用彩钢瓦模板,围挡外广告按照轨道公司统一规定的公益广告样式及内容进行喷绘。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区间风机房兼盾构始发井(以下简称风机房)位于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十字路口西,东侧为苗圃站至二里岗站区间暗挖段,西侧为区间盾构段。

  “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土建施工08标段,是郑州市轨道交通6、7、8、9、10、11号线工程线路的控制性站点之一。”该负责人说,该标段共有苗圃站、二里岗站、魏庄站3个控制性站点,均在6号线,全部为地下地铁车站,其中二里岗车站是三个车站中施工难度最大的控制性工程,施工工期最长,制约因素最多。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在前期,征拆方面与郑州市管城区征拆办、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征拆部及项管二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并积极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在全线32个站点中第二家进行围挡施工。8月31日,控制性站点征拆工作开始公示,经过郑州市控制性节点工程8标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实现了9月8日拿下二里岗法治公园,同意进行围挡施工,标志着前期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6号线;二里岗;施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