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打响“冬防”环保战 11月至明年3月建成区内停止拆迁作业

2017年10月11日12: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0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建设工程冬季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会上获悉,从11月15日起,郑州将实施为期4个月的“封土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土石方、拆迁作业。

  据悉,目前郑州全市共有各类施工工地2414项,点多面广,特别是近期进入秋冬季节后,受气象条件的影响,PM10可能会出现一定反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任务仍很艰巨。

  按照计划,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为“冬防”时间。其间,郑州市将实施“封土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土地整治等土石方作业。

文章关键词:环保;拆迁;冬季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10月:环保按日计罚金额同比增48%

    环保部近日公布10月份环保法配套办法执行及移送环境犯罪案件情况:全国适用环保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151件,同比增长23%。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115件,同比增长72%。

  • 环保意识促使硅藻泥项目发展火热

    硅藻泥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我国已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随着国家对于支持的力度逐渐增加,以及人们对于环保家装意识的不断增强,近几年来选购硅藻泥的人越来越多。

  • 河南一企业环保投入上亿元 1年少排1000吨污染物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跟随省环保厅第十七环保强化督察组前往济源市,现场督察整改工作。据了解,济源市市区被定为禁煤区,城郊村庄则要使用清洁煤。政府还对居民实行阶梯式补贴政策,每户居民有500块清洁性煤球按平价购买,多出部分按市场价购买。

  • 河南一企业投入上亿元 1年少排千吨污染物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跟随省环保厅第十七环保强化督察组前往济源市,现场督察整改工作。据了解,济源市市区被定为禁煤区,城郊村庄则要使用清洁煤。政府还对居民实行阶梯式补贴政策,每户居民有500块清洁性煤球按平价购买,多出部分按市场价购买。

  • 全国环保垂改工作稳步推进

    9月27日,环境保护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当前全国环保垂改工作稳步推进,改革试点进展明显。

  • 环保强风袭来

    采暖季限产等环保强风的袭来,让钢铁、化工、水泥、电解铝等多行业再遭严拷。业内人士认为,年末钢市必将又是一场动荡,价格或继续推高。

  • “3000亿损失” 别夸大环保冲击经济

    总有一些抓住机会,积极落实环保政策的企业会继续生存下去,而且活得更好。

  • 猪价走势或有变动

    业内比较普遍的认为今年是猪价下跌的开始阶段,到了明年全行业都将逼近盈亏平衡线,下滑态势会更加明显,而且有望延续至2019年,并且步入全面亏损状态。

  • 环保督查:京津冀等地18家企业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据环保部网站通报, 8月16日,6个督查组对京津冀等地84家企业(单位)进行检查,发现18家企业存在涉气环境问题。

  • 环保既要“走钢丝”,也要“登高峰”

    环境保护是一个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的过程,需要各地方反复抓、抓反复,具体抓、抓具体,重点抓、抓重点,引领百姓共享绿色发展成果,“一览众山小”。

  • 为生态环保一票否决叫好

    必须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当作党政领导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不再单纯以GDP增长论英雄,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坚决摒弃损害、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坚决摒弃以牺牲生态环境换取一时一地经济增长的做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最终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 环保“流行”不是偶然

    自古以来就有为官一方就要造福一方的说法,这不仅是从政为官者的基本道德追求,也是百姓的希望。但是长久以来“为官不为”在我国是个老大难问题。

  • 河南开展环保大宣传大普查大督察行动 2万多名环保工作者分赴各地

    22个工作组工作人员对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方案,认真检查各地工作任务进展情况,逐项核查落实,重点排查“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燃煤“双替代”等情况。

  • 环保红线收紧 涂料企业转型迫在眉睫

    中央不断推进环生态保护保护工作,相继出台各种环保政策,收紧了环保红线,对于涂料企业来说,环保改革势在必行。

  • 日本男子为环保"拉野屎"43年 妻子离去仍无悔

    日本有一位67岁的摄影师名叫伊藤正名,1974年他突然觉得用马桶上厕所实在是太浪费资源了,一点儿也不环保,于是决定以后上厕所都去野外,简称“野屎”。伊泽正名拉“野屎”这么多年经历也绝对够精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