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第五!中国贸促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在郑揭牌

2017年10月18日22: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0月18日,中国贸促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在郑州揭牌。据悉,该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在全国11个自贸试验区中设立的第五个服务中心。

  在下午的揭牌仪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表示,中国贸促会是全国性对外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此次中国贸促会在河南设立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国贸促会(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标志着中国贸促会落实国家自由贸易区战略迈出了又一步。

  “该服务中心的设立,可充分发挥中国贸促会在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陈洲介绍,一方面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国外的贸易政策、海外投资、融资上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国际化多元纠纷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妥善高效解决国际商事纠纷;组织企业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和标准的制定,拓展企业权益。

  据悉,未来,中国贸促会将陆续在国内其他自贸试验区建立服务中心,延伸贸促系统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力争在2017年底前完成现有11个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并逐步配置、深化服务内容。

文章关键词:中国贸促会;河南自贸区;服务中心;揭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