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迎晴暖周末 全省最高温度22到24度

2017年10月20日2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随着天气的转晴,秋天的氛围愈加的浓重。特别是今天(20日),远离了阴雨连绵的阴冷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1-24度之间。

  未来三天,除了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其它地区均是多云间晴的天气。需要注意的是,受静稳气象条件影响,21和22日,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22日有弱冷空气影响,京广线以东有3到4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南部偏北风,其它地区偏南风,全省风力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8到10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

  最高温度:全省22到24度。

  明天夜里,北部多云转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22日,西部、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受静稳气象条件影响,21和22日,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受弱冷空气影响,22日京广线以东有3到4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23日,全省多云。

  郑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凌晨到上午有雾。偏南风2级左右。最低温度:10到11度;最高温度:22到23度。

  21日夜里到22日白天:多云,12度到20度;

  22日夜里到23日白天:多云转晴天,10度到16度。

文章关键词:河南天气;河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未来一月内河南有6次降雨 高考期间全省有小到中雨

    其中5月22日-23日,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5月25日,西南部、南部有阵雨、雷阵雨;5月30日-6月1日……

  • 今日河南大部有雨局地大雨气温跌至20度

    近两天,冷空气和阴雨天气接连“帮忙”,我省气温逐步走低,暂缓“奔三”的步伐,最高气温跌至20度附近。

  • 郑州今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温度30度 信阳等8地有雨

    2016年09月16日05时 昨天20时3000米高空,台风中心位于福建邵武,短期内台风北上,我省东南部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里,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周口、商丘三地区东部及固始、新蔡、鹿邑、永城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天。

  • 本周日河南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低空切变线和冷空气共同影响,9月25-27日我省将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此轮降水主要集中在25日下午至26日夜间时段,全省累计降水为5~15毫米,其中黄河以南地区为15~30毫米、局部30~50毫米,黄河以南最大日雨量20~30毫米,最大雨强为10~20毫米/小时。

  • 国庆长假河南气温起伏不定

    气温起伏不定,天气阴晴难说,今年国庆长假,我省的气象条件很任性,很不稳定。6~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将有小雨,北中部部分地区将迎来一次中雨过程,同时还伴有4级左右的东北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