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真能“装”!郑州一面包车准载6人实载26人 车座改成长木凳

2017年11月22日18: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改装的面包车

改装的面包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见过能“装”的,见过这么能“装”的吗?11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查获一辆经过改装的超载面包车,准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装”了26人。为防止危险,民警调来车辆将车上的人转运走,司机被带走讯问。

警方调来车辆,将超载人员转运走

警方调来车辆,将超载人员转运走

  11月22日上午11时许,郑州市中原区北三环电厂路交叉口立交桥下,黑压压的一群人正聚集在一起,旁边是一辆面包车,司机已被交警带走询问。面包车上原有的车座被拆掉了,安装上了两长排木凳,木凳下塞满了铁锹等干活工具。

  从车上下来的乘客说,他们都是前去栽种绿地的,年龄都在50岁上下。

  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安排其他车辆前来转运这些超载的乘客。一名50多岁的妇女替司机求情,“当时,司机说坐不下了,把我们往下拽,可我们非要坐的,不怨司机……”交警当场问她是否想到了会发生的后果时,这名妇女不再说话。

警方调来车辆,将超载人员转运走

警方调来车辆,将超载人员转运走

  交警二大队交警沈显微说,上午10时46分左右,他和队友在北三环电厂路交叉口下桥口处进行车辆检查时,发现这辆面包车从西边下桥口处下来的车辆四个轮胎瘪着,一看就是拉的东西太重了。民警拦下来进行盘查。打开车门一看,沈显微简直不敢相信,一个面包车里人挤得密不透风,简直像拉货一样。经过清点,车内一共拉了26人。

  “经过查看该车司机的有效证件,发现这辆车准载6人,实载26人,简直令人不敢相信。”民警说。

  目前,司机已被带走询问,车上所有乘客将用大客车转运。民警提醒,像这样的严重超员现象,很容易发生群死群伤的重大恶性事故,必须严厉制止。

文章关键词:超载;面包车;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披露图-154飞往叙利亚途中失事原因:超载

    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一架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2016年12月25日在黑海坠毁,包括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在内,机上92人全部遇难。

  • 陕西西临高速车祸致6死3伤 涉事车辆疑超载

    今日(3月24日)上午6点30分左右,陕西西安境内的西临高速灞桥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与槽罐车发生碰撞,导致面包车内6人死亡、3人受伤。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事故科获悉,事发西临高速灞桥段,五菱面包车与一辆食品槽罐车发生碰撞,面包车内6人死亡、3人受伤。

  • 河南“治超”神器荥阳试运行 超载车一过交警就收到信息

    路面动态称重检测系统、源头治超称重检测系统、治超卸载场称重检测系统与超限超载治理信息中心构成一个完整的超限超载治理闭合系统,实现了从源头到路面、卸载场的完整链条,有利于减少人为干扰因素。

  • 郑州街头6座面包车竟塞17人 乘客骂交警“多管闲事”

    核载人数只有6人的面包车,竟然生生地塞进了17个成年人!前天早晨,郑州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在紫荆山路航海路口查获了这辆疯狂的面包车。根据相关规定,司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 郑州街头6座面包车竟塞17人

    核载人数只有6人的面包车,竟然生生地塞进了17个成年人!前天早晨,郑州交警四大队的民警在紫荆山路航海路口查获了这辆疯狂的面包车。根据相关规定,司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