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春节过后郑州继续限号!2月24日按周三尾号限行

2018年02月20日18: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春节长假将要结束,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今日(20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春节长假过后,郑州市区三环以内区域继续实行每天两个尾号限行的出行政策,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好出行计划。

  2月21、22日两天是春节长假后返程的高峰,2月21日24时是高速公路针对七座以下小轿车免收通行费的截止时间,因此2月21日为春节长假返程的最高峰。交警提醒,如果不急于2月22日(正月初七)上班或有急事,尽量避开这两天的高峰期返郑,尤其要避开2月21日当天下午的16时至24时的最易堵时段。

  在返程的易堵路段上,郑州市周边绕城高速的连霍高速柳林站、沟赵站、惠济站、机场高速的郑州南站、京港澳高速的圃田站、郑东新区站、郑少高速的郑州西南站、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的侯寨站、十八里河站等站点车流量较大,提醒大家尽量避开以上站点进入郑州市区。目前郑州周边的绕城高速有20多个上下站口,如果发现有的站点排队过长,可以继续向前开,选择车流量较小的站点入市。

  京港澳高速和连霍高速作为贯通中国东西和南北两个方向的高速公路大动脉,车流量最大,提醒大家提前选择其他高速公路出行。

  2月21、22日两天,郑州的新郑机场、高铁站、老火车站东西广场,以及各个长途汽车站的人流和车辆也巨大,提醒接送人的机动车上下人后立即开走,不要在机场及高铁高层通道、老火车站东西广场及周边道路停留超过3分钟,避免被电子监控抓拍处罚。没有接送人需求的应尽量避开以上区域出行。

  另外,2月22日(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按照郑州市颁布的每天两个机动车尾号限行的规定,春节长假之后,郑州市将继续执行该政策。因此,从2月22日(正月初七)开始,郑州市区三环以内区域(不含三环)继续实行每天两个尾号限行的规定。周一至周五每天早7时至晚21时,周一尾号限行1和6,周二尾号限行2和7,周三尾号限行3和8,周四尾号限行4和9,周五尾号限行5和0,周六周日不限行。

  2月22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是周四,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将不能上路行驶,2月23日(正月初八)周五,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将不能上路行驶,2月24日周六继续上班,按照周三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将不能上路行驶,2月25日(正月初十)周日休息不限行。

  2月26日周一继续以此类推循环,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限行规定,避免违规上路行驶被电子监控抓拍。

文章关键词:春节过后郑州继续限号;郑州限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