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今日在动物园开幕

2018年03月22日1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今日在动物园开幕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 崔光华 图)3月22日,映象网记者自郑州市动物园了解到,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于3月22日至4月10日在郑州市动物园举办。据了解,本次桃花文化节以“绿城桃源,水墨印象”为主题,以桃花文化为活动主线,营造桃花文化与动物文化相融合的活动氛围。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桃花映出别样风采

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今日在动物园开幕

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今日在动物园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对桃花文化进行系统梳理,利用宣传页、展板、花展大门、廊道等形式,构建桃花文化长廊,并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桃树研究教授,现场讲解桃树专业知识。动物园北部桃花街为主景区,沿主路摆放盆栽桃花,展出品霞、品红、满天红、菊花桃、寿星桃、鸳鸯垂枝、白花山碧桃、黄金美丽、99-2-65号和早丹红、山桃等35个品种1600余株。另外还布置大门广场景点、貘馆前景点、桂花山叠水景点等5个小品景点。联合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举行最美瞬间摄影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邀请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爱好者来园里免费参观、拍摄,摄影作品将在动物园官方双微平台展示发布。

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今日在动物园开幕

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今日在动物园开幕

  举办桃花诗词趣味吟诵比赛。请游客互动参与吟诵桃花诗词,在规定时间内答对诗词作者、朝代,桃花诗词填白,桃花诗词接龙等活动,成功者获得小纪念品。

  组织“小雨人”与动物园结缘活动。邀请“小雨人”儿童来园免费参观游览,让他们因桃花与动物园结缘。组织现场插花交流。邀请游客一同体验插花艺术的魅力,让游客亲自动手,做出自己的桃花插花作品。邀请游客游园的同时,集齐园区32种桃花中的9种,转发照片至朋友圈集齐10个赞可到领取小礼物一份。组织“祈福鸳鸯湖,许愿彩虹桥”的桃花许愿活动,转发桃花节活动照片至朋友圈集齐5个赞可兑换祈福牌一枚在彩虹桥许愿。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五届桃花文化节;郑州桃花文化节;郑州市动物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