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推出6条旅游线路带你玩遍郑州

2018年04月16日17:22  来源:映象网

5034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4月16日上午,郑州公交旅游集散中心在紫荆山正式成立,该旅游集散中心以紫荆山为中心,推出了市区、郊区、周边三层旅游线路。

  郑州市区旅游线路

  据了解,目前推出6条市区内旅游线路,以紫荆山为中心,采取固定票价,按照工作日和节假日乘客出行需求定时定点发往郑州市区内各知名旅游景区。每日7:30、8:30、9:30在紫荆山发车,15:30、16:30、17:30分由终点站返回,并可根据客流变化随时增加班次。六条线路分别为:

  洞林湖专线:紫荆山—绿城广场—中原路西三环—郑州植物园—洞林湖,票价:10元。

  黄河风景名胜区专线:紫荆山—花园路农业路—郑州师范学院—黄河风景名胜区,票价:10元。

  黄河富景生态园专线:紫荆山—花园路刘庄—黄河富景生态园,票价:10元。

  丰乐葵园专线:紫荆山—文化路农业路—天河路毛庄—丰乐葵园,票价10元。

  樱桃沟风景区专线:紫荆山—绿城广场—嵩山路南三环—樱桃沟风景区,票价:10元。

  园博园专线:紫荆山—金水路未来路—河南中医药大学—园博园北门,票价:5元。

  郑州市郊区旅游线路

  郊区旅游专线可通过拨打96556电话或登录郑州公交定制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按照预约游客人数、线路里程、景点所辖区域安排相应车型提供定制服务。

  绿博园专线:紫荆山—金水立交—河南中医院大学—郑东花卉市场—绿博园北门。

  西泰山风景区专线:紫荆山—绿城广场—大学路南三环—西泰山风景区。

  荥阳市植物园专线:紫荆山—碧沙岗—国棉六厂—荥阳市植物园(大海寺)。

  荥阳万山森林公园专线:紫荆山—陇海路大学路—陇海路西三环—万山森林公园。

  古柏渡飞黄旅游区专线:紫荆山—北三环文化路—郑大新区南门—古柏渡飞黄旅游区。

  平原新区凤湖专线:紫荆山—郑州市动物园—花园路刘庄—平原新区凤湖。

  郑州市周边游定制线路

  郑州市周边旅游可通过拨打96556电话进行预约,按照预约游客人数、线路里程、景点所辖区域安排相应车型提供定制服务。

  荥阳:孤柏渡、环翠峪

  巩义:长寿山、雪花洞、五云山、康百万庄园、杨树沟、九莲洞

  登封:少林寺、嵩阳书院、中岳庙、嵩山风景区

  新郑:黄帝故里、始祖山

  中牟:雁鸣湖

  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封府、龙亭公园、大相国寺、天波杨府、包公祠、万岁山、铁塔公园、翰园、小宋城

  新乡:万仙山、九莲山、八里沟、京华园、郭亮村、宝泉

  焦作:云台山、神农山、青天河、嘉应观、焦作影视城

  洛阳:龙门石窟、白云山、龙潭大峡谷、老君山、鸡冠洞、白马寺、龙峪湾、重渡沟、牡丹园等。

  作为郑州公交便民、惠民的又一项新举措,公交旅游集散中心的成立,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的同时,也为郑州市民旅游出行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此外,郑州公交还准备了公交旅游集散中心成立纪念票向广大市民进行发放,即日起至五月十五日凭纪念票可免费体验乘坐六条景区专线。并推出了含购票和交通的园博园专线、黄河游览区专线一站式服务,扫描二维码可享受门票优惠。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旅游集散中心;郑州公交旅游线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