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四名男子深夜连砸三辆共享单车 被民警抓现行

2018年04月20日14: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共享单车自进入郑州以来,给市民带来很多多便利,颇受市民的青睐。然而,有极少数人出于各种原因,破坏共享单车。4月16日晚,郑州市四名男子在深夜连砸三辆享单车,市民见到后立即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四名男子抓了现行。

  4月16日晚上12时,郑州市公安局博学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发现四名男子正在对ofo小黄车的车锁进行打砸。民警立即出警,当场将四名男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四名男子在派出所进行深刻检查,并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做类似事情,并赔偿了ofo小黄车。

  4月19日,ofo小黄车公司为郑州市公安局博学路派出所快速出警,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并赠送一面锦旗:“破案神速,弘扬正气”

  ofo小黄车公司郑州公共事务负责人马基锋表示,对于一些恶意将共享单车损坏、公车上私锁、或者是私藏到自己小区以及家中等一些比较恶劣的行为,不论是否是共享单车的用户,他们都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马基锋也呼吁大家,文明用车、规范停车,不要恶意损坏单车。

文章关键词:郑州;男子;砸;共享单车;民警;抓现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介公司携款潜逃 10余位房东被“坑”惨

    近日,郑州的赵女士向河南商报记者陪你去办事儿栏目反映称,河南玖零管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拖欠她房租的情况下,闭店关门,负责人也不接电话。

  • 经开区中海盛唐坊新盘即将入市 价格待定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海盛唐坊,新盘即将入市,项目位于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八路与华夏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为51792平方米,建面约135㎡两层立方体,地上约10.1米,可根据不同需求,自定义内部空间布局。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错时执法全力整治“四乱”

    近期,针对占道、突店经营现象有所反弹的情况,为避免执法队伍下班,流动摊贩“上班”的现象,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在中午问题高峰期,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 郑州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办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规范辖区共享单车停放,纠正乱停乱放现象,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随着共享单车投放规模不断扩大,共享单车有效打通了城市交通的“最后一公里”,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道路安全通行管理,创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高新区执法局,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行动以长椿路路段各个地铁口为主。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依法拆除违章广告塑造城市新风貌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塑造城市新风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更为强化提升天健湖?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路线梧桐街段市容环境,依据《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和《郑州市户外招牌设置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及标准。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整治市容环境迎接拜祖大典

     随着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渐渐临近,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文明、有序的整治要求。近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为以全新亮丽的城市面貌迎接拜祖大典,加强辖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整治马拉松赛道营造良好比赛环境

    为确保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顺利进行,使赛道环境整洁优美、道路顺畅。连日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加强赛道沿途整治力度,集中对科学大道、雪兰路等比赛重要路段进行环境整治,全力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

  • 郑州烂尾龙湖九号院新进展:遗留问题已解决

    自2015年龙湖玖号院烂尾以来,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4月15日,好消息传来:玖号院所有遗留问题已经解决,只等意向接盘开发商Z和新巢公司谈判完成,变更股权后,便可确定交房时间。

  • 郑烂尾龙湖九号院新进展:遗留问题已解决

    自2015年龙湖玖号院烂尾以来,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4月15日,好消息传来:玖号院所有遗留问题已经解决,只等意向接盘开发商Z和新巢公司谈判完成,变更股权后,便可确定交房时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