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京广快速路“牵手”农业路高架 将减轻北三环通行压力

2018年04月20日15: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农业路高架至京广快速路开通三处匝道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太方便了,以后可以从农业路高架直接上京广快速路,不用再绕行北三环了。”4月20日上午9点,郑州京广快速路与农业高架互通立交3个匝道正式开通,而北三环快速通道与东三环快速路立交也开通西往东单侧主线和2个匝道也于今日上午10点通车。据介绍,今天通车的几段匝道将京广快速路、农业路高架、中州大道、北三环快速路、东三环快速路连接起来,市民出行更畅通。

  京广快速路“牵手”农业路高架

  上午9点,在沙口路与农业路交叉口上方,连接农业路高架和京广快速路的三条匝道放行通车。

  中铁七局现场施工项目经理鲍建文说,由于农业路立交施工,此前京广快速路与农业路立交高架一直没有实现连通。这次匝道开通后,走京广快速路从南往北的车辆就可以沿京广快速路从南向东直接转到农业路高架上,一路向东。

  “京广快速路往农业路高架南向东、农业路高架往京广快速路东向北、农业路高架往京广快速路东向南共计3个方向通车。”鲍建文介绍,这次通车只能实现农业路高架东半段与京广快速路局部连接,走农业路高架往西,到京广快速路后可以转向北、向南两个方向。

  而农业路高架过京广快速路往西还无法通车,必须等待年底郑北大桥建成后才能通车。

北三环东延至博学路

  北三环东延至博学路

  20日上午10点,映象网记者在北三环高架与东三环高架互通立交看到,此前这个立交南北向主线,南向西、北向西、西向南、西向北方向匝道已通车。据项目建设管理方之一郑州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通车的是西往东主线、南向东和北向东两条匝道。

  “东三环北向北三环东、东三环南向北三环东、北三环西往东过东三环3个方向通车。北三环往东自此可以通博学路了。”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据记者了解,北三环过去到东三环后,再往东无法通行。这次西向东可以通到博学路。车辆至博学路右转向南可进入文苑北路。

  据悉,郑州市主城区“双环+井字环+放射”长达625公里、路网密度达0.57km/km2的快速路网系统已经规划建设完成。其中,“双环”为三环快速路、四环快速路;“井字环”为农业路、陇海路、京广快速路、中州大道;“放射”主要为“井”、“环”的延伸线及航海西路、嵩山南路等部分重点对外放射道路。

文章关键词:郑州;京广快速路;农业路高架;减轻;北三环;通行压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介公司携款潜逃 10余位房东被“坑”惨

    近日,郑州的赵女士向河南商报记者陪你去办事儿栏目反映称,河南玖零管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拖欠她房租的情况下,闭店关门,负责人也不接电话。

  • 经开区中海盛唐坊新盘即将入市 价格待定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海盛唐坊,新盘即将入市,项目位于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经南八路与华夏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为51792平方米,建面约135㎡两层立方体,地上约10.1米,可根据不同需求,自定义内部空间布局。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错时执法全力整治“四乱”

    近期,针对占道、突店经营现象有所反弹的情况,为避免执法队伍下班,流动摊贩“上班”的现象,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在中午问题高峰期,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 郑州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办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规范辖区共享单车停放,纠正乱停乱放现象,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随着共享单车投放规模不断扩大,共享单车有效打通了城市交通的“最后一公里”,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道路安全通行管理,创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高新区执法局,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行动以长椿路路段各个地铁口为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