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环保厅对央视曝光内黄陶瓷产业园区违法排污事件作出回应:企业要严查严处

2018年04月20日16: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4月19日晚,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吃子孙饭”的陶瓷园》,曝光安阳市内黄县陶瓷产业园区违法排污问题后,河南省环保厅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调查处置领导小组,研究部署调查处理措施,由一名副厅长带领环境监察、监测、应急等人员,连夜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处置工作。同时,要求安阳市依法依纪依规,采取坚决措施,严查严处环境违法排污企业,严格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查处结果。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环保厅;央视;内黄;陶瓷产业园区;违法排污事件;回应;企业;严查;严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厅考核淅川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资料、听汇报、核数据等方式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大气环境质量、生态工程建设、重点污染源治理等各项考核指标以及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 河南省环保厅发空气质量预报 明天或将有霾来袭

    1月13日,省环保厅发布了未来几日全省区域空气质量预报,1月15日至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扩散条件转差,需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措施。

  • 河南三家企业被列入环保“黑名单”

    6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环保厅获悉,因未按要求停产整改、乱排废水等原因,我省将洛阳津锡盛新而南阳广电同方数字电视有限责任公司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阳广电同方数字电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绿园药业有限公司列入环保黑名单,要求这些企业限期整改。

  • 河南3家企业被列入环保黑名单

    要求这些企业限期整改。

  • 河南省环保厅公布7月空气质量 商丘市排名第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14日,河南省环保厅向社会公布了7月份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序结果,18个省辖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前5名为南阳、商丘、许昌、濮阳、信阳,后5位为郑州、济源、鹤壁、焦作、安阳;10个省直管县(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前3位为新蔡、汝州、鹿邑,后3位为巩义、兰考、固始。

  • 5月份我省共有34家企业被环保厅列入“黑名单”

    5月21日,省环保厅通报了20家被列入环保“黑名单”的环保违法企业,其中3家企业被省环保联席会议办公室挂牌督办。被公布的企业单位,有的是项目未经环评即开工建设;有的是未经环评验收就开始生产;有的是严重超标排污;有的是污水处理项目进展缓慢。

  • 汝州市新增4个省级生态乡镇7个省级生态村

    近日,河南省环保厅下发了《关于命名2016年省级生态乡镇和省级生态村的决定》(豫环文〔2016〕432号)文件,汝州市的王寨乡、纸坊镇、米庙镇、陵头镇被命名为省级生态乡镇;王寨乡唐村,温泉镇朱寨村,临汝镇彦张村、临东村,纸坊镇东赵庄村、韩楼村,寄料镇桑树坪村被命名为省级生态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