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3号线通泰路站至黄河东路站实现贯通

2018年05月10日20: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5月9日,随着“中建4号”盾构机刀盘缓缓从接收端破土而出,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3001标段通泰路站~黄河东路站区间右线顺利贯通,标志着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第一个盾构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据了解,通黄区间主要沿商都路向东敷设,全长1565.787m,区间沿线依次穿越D2600mm污水管、高压线塔、七里河及河桥重大风险源,线路始发后立即转为小半径、大纵坡施工,施工难度极大。

  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该区间的双线开通,对于郑州地铁3号线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项目将继续不断细化生产管理,强化安全质量,提高施工标准,合理组织施工,充分调动资源,为后续建设吹响号角。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3号线;贯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陇海快速通道全线贯通

    标志着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完成了最关键的节点,主线桥全线贯通。

  • 郑州陇海快速通道全线贯通 春节前主线桥具备通车条件

    12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中铁七局陇海路六标段获悉,今日上午11点整,随着最后一片中梁架设成功,陇海快速路跨京广铁路客运线架梁顺利合龙,这标志着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完成了最为关键的一个节点,主线桥全线贯通。

  • 八一大道贯通 昨晚试通车

    在众人的期盼中,周口市区八一大道(黄河路至莲花大道段)终于打通了,昨天晚上的试通车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

  • 周口八一大道贯通指日可待

    备受市民关注的八一大道大修及延伸工程又有新的进展。11月4日上午,记者在周口老火车站看到,几名铁路工人正在拆除站台原有铁轨(如图)。老火站站台铁轨全部拆除完毕后,八一大道的贯通指日可待。

  • 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多区间贯通 2019年开跑

    郑州轨道交通5号线,目前多个区间已实现了单线或双线贯通,铺轨作业也正在进行当中。根据计划,2019年,5号线将投入试运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