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满载油漆货车高速爆胎侧翻 百余米“油”路清理俩小时

2018年05月16日16: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5月15日下午,在连霍高速商丘市境内附近,一辆载有吨多重的油漆货车因爆胎倾翻在高速公路上,数以百计的油漆桶滚落一地,油漆泄漏流淌足有一百多米长。商丘高速交警接警后,迅速警戒处置,联手高速路政人员用撒沙吸附的方法对地面油漆进行2个多小时的清理,才恢复正常的行车秩序,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三中队民警李飞介绍,当日下午4时11分许,他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连霍高速公路连云港方向383公里南幅发生一辆货车侧翻交通事故。他和辅警赵杰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轻型自卸货车,侧翻横倒在行车道和快车道,车上装载的油漆桶滚落地到处都是,白白的油漆流淌有100多米长,一片狼藉。

  现场发出刺鼻的气味,四个车道已经全部被堵,只有应急车道可以缓慢通行,过往车辆见此情景纷纷停车,现场一度拥堵。民警迅疾设置警戒,快速清理油漆桶和油漆洒落相对较少的一个车道,防止交通进一步拥堵和次生交通事故的发生。李飞跑向司机,看到司机精神有些恍惚,左耳部位有轻微擦伤。

  经询问,司机名叫丁某,是夏邑县人,从郑州配货拉往夏邑,车上共有284桶油漆,每桶油漆约有30斤。货车行驶途中车后轮因突然爆胎掉了,导致车辆侧翻,一车油漆倾倒在高速上。

  高速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和路政及施救人员到达现场取证后,现场路面“油光”闪闪,如不及时清除,将给过往车辆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加之天热油漆更易凝固,凝固之后将更难清理。民警随即决定事故现场由西向东依次清理,辅警赵杰协助救援人员对油漆桶移到应急车道,路政养护人员采用撒沙吸附的方法对地面油漆一点一点进行清理。大家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最终把油漆桶全部移到应急车道,行车道油漆也得到了清理,行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文章关键词:高速;侧翻;油漆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高速上吵架 妻一怒之下牵狗徒步数里

    图为:警官带着女子到高速出口的公交车站等去往象山的班车。祝某从G15沈海高速台州往宁波方向1560km附近时,小陈怒上心头,直接要求丈夫停车,自己带着宠物狗下来步行。

  • 团雾成高速第一“杀手” 河南9月底前完成整治

    4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召开部署会,联合对全省高速公路团雾多发路段开展治理工作,计划7月31日前完成对大广高速公路河南段团雾路段的整治,9月底前完成全省高速团雾多发路段的整治。

  • 未来4年河南高速通车时刻表公布 今年将有2条建成通车

    根据计划,预计今年将有2条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续建高速公路中,将有5条在2018年建成通车,7条在2019年建成通车,2条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今年计划开工的两条高速公路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 降雪结冰河南禁止7座以上客车上站 部分高速被管制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止早上7点46分,因降雪和道路结冰,全省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上站;京港澳高速(G4)薛店收费站--新郑收费站雾散解除交通管制。

  • 高速:降雪结冰河南禁止7座以上客车上站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止早上7点46分,因降雪和道路结冰,全省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上站;京港澳高速(G4)薛店收费站--新郑收费站雾散解除交通管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