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

2018年05月27日23: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燕子丹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初夏时节,美丽河南再次迎来海内外客人关注的目光。5月27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近30个国家、国内外100多个旅游城市的市长或代表相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

  省政协主席刘伟,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开幕式。副省长何金平主持开幕式。

  李金早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向论坛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深化国际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展示各旅游城市风貌的重要舞台和提升旅游交流水平的重要渠道。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河南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正在向全域旅游发展。希望本次论坛取得更多成果,也希望大家在河南多走多看,感受河南的历史文化和河南人民的勤劳智慧。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致辞

  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委托,赵素萍向参加论坛的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历史和省情。她说,本届论坛紧扣时代脉搏,内容丰富多彩,为推动有关国家和城市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和旅游市场互动共享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河南将一如既往敞开开放的大门,不断深化与各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共推旅游繁荣。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讲话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旅游是促进各国经贸和人员往来的有效途径。相信通过举办此次论坛,必将加深世界旅游组织与河南的合作,为中国和世界旅游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致辞

副省长何金平主持开幕式

  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本届论坛主题为“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加强养犬管理 创建放心居住环境

    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加强养犬管理,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近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对各社区进行集中整治行违规遛犬为及流浪犬只,

  • 房产中介明码标价 称:交3万元能“解除限购”

    张英(化名)和他的两位朋友都是外地户口,在郑州个税、社保都不满两年,也并不想将户口迁来郑州。然而,听房产中介工作人员说,缴纳3万元的“解除限购”款,就能在郑州买房。

  • 房产中介明码标价 称:交3万能"解除限购"

    张英(化名)和他的两位朋友都是外地户口,在郑州个税、社保都不满两年,也并不想将户口迁来郑州。然而,听房产中介工作人员说,缴纳3万元的“解除限购”款,就能在郑州买房。

  • 户口不在郑州、无收入纳税证明能买房?别信

    户口不在郑州,无工资无收入纳税证明,还能继续在郑州办分期买二手房?单身男士陈先生咨询房产中介时,被忽悠“操作过很多这样的例子”,而签订购房合同后却发现难以办理后续手续。

  • 户口不在郑州无收入纳税证明能买房?别信

    户口不在郑州,无工资无收入纳税证明,还能继续在郑州办分期买二手房?单身男士陈先生咨询房产中介时,被忽悠“操作过很多这样的例子”,而签订购房合同后却发现难以办理后续手续。

  • 小区有13家"午托班" 7部门执法仅停办1家

    5月22日中午1时许,郑州裕鸿花园小区静悄悄,没有奔跑的熊孩子,楼道里也告别了奔跑嬉闹的熊孩子,电梯拥挤依旧,可是时间并不长,居民田女士趁机带着老父亲下来透气。

  • 北龙湖多盘释放 北区要火?

    对于“金水后花园”来讲,今年大量新盘不断推出,在集中宣传和推动作用下,随之而来的就是交易量不断攀升,关注度、话题度越来越高,区域价值也会随之越来越高,即将成为2018年势头较猛、较热区域。

  • 郑州一小区有13家“午托班” 7部门执法仅停办1家

    5月22日中午1时许,郑州裕鸿花园小区静悄悄,没有奔跑的熊孩子,楼道里也告别了奔跑嬉闹的熊孩子,电梯拥挤依旧,可是时间并不长,居民田女士趁机带着老父亲下来透气。《郑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郑州有普通初中320所,在校学生37万人;郑州有普通小学922所,在校学生87.3万人。

  • 5月26日起 郑州多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撤停

    经实地勘察,结合线路实际运营情况,郑州公交定于5月26日起对44路、112路进行绕行调整,并对233路、B33路进行撤停。

  • 郑州经开区一安置房柱子断裂墙体裂缝 开发商砸开墙面自证不是承重墙

    14号楼的一处外墙柱子底部有断裂情况,村民拿一根细树枝,沿断裂处一直往里捅,捅进去六七十厘米深还不见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