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助力高考 考试当天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公交出行

2018年05月31日16: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018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出行问题受到很多家长和考生的关注。5月3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在今年高考期间将继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6月7日、8日两天,市区常规公交线路车辆将免费为考生开放,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出行。

  据了解,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郑州公交还将对1路、2路、6路、26路、60路、B1路、B2路、101路、102路、919路以及社区接驳巴士S112路、S156路、S150路、S169路等198条线路进行车次加密,由日计划的44570车次调整为日计划47717车次,日计划增加3147车次。并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对途经各考点的公交线路及车辆进行重点监控,在开考前和考试结束后,将加大发车频率,缩短车辆间隔,保证考生按时到达和离开考场。

  目前,郑州公交已展开对运营车辆技术性能的全面检查,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和良好的乘车环境。

  郑州公交也提醒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广大考生,要提前规划好出门时间和乘车路线,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如遇随身物品遗忘在公交车上,请及时致电公交客服电话63881333进行查找。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高考;准考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