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今年计划招生6160人 新增2个航空航天专业和1个计算机专业

2018年06月06日20: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毕明理)6月6日,记者从中原工学院获悉,今年该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616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5860人。

  据了解,中原工学院近年来积极稳步推进招生专业结构调整,实施科学合理的专业调整机制,推行大类招生政策。2018年,该校专业调整方面新增2个航空航天类专业和1个计算机类专业;增加河南本科一批录取专业数量,在河南本科一批招生专业总数达到30个;大类招生专业类别扩大至六个。

  在录取原则方面,中原工学院今年没有太大变化。平行志愿投档省份普通文理类专业录取时依然按照投档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考生报考专业志愿顺序依次进行录取,不设专业级差。

文章关键词:中原工学院;计划招生;航空航天;计算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电商创业大赛中原工学院获佳绩

    3月24日~25日,第二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总决选在杭州开幕,由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刘浩凯、王潇玉和余晨兰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一队,以及由李耀威、贾春丽、董路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二队在杨晓霞老师和王丽娜老师的带领下共赴杭州参加此次总决选。

  • 中原工学院调研学校驻村扶贫工作

    3月22日至23日,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乾带领校工会、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到中原工学院定点帮扶村方城县广阳镇新集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成立“研习社”

    为深入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不断加大学校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社团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的重要示范作用

  • 省高等学校管理研究会换届大会举行

    3月20日,中原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郑州元通中州国际酒店举行。

  • 中原工学院作品亮相国际展览会

    3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简称纱线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 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揭牌

    近日,由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原工学院共同组建的“翔宇公司-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原工学院举行。

  • 中原工学院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商务信息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主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就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 中原工学院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

    3月13日上午,中原工学院2018年度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龙湖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 中原工学院喜获裁判文书大赛佳绩

    近日,由中国司法案例研究中心主办、河南天欣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首届“天欣杯”裁判文书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 中原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

    总决赛分为自我介绍、简历展示和模拟常规型面试三个环节,十三名选手主要通过模拟面试的形式,与评委们都进行“一对一”的问答交流,每一问答均直面现实职场问题、切中要害,企业评委们有关建议均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